首页>新闻公告>鹿鼎新闻

Niubility!职业必杀炫技视频首曝

    《鹿鼎记》先锋测试正在进行当中,六大职业的奥秘也在先锋玩家的江湖探秘中渐露玄机。近日更是有六位高手脱颖而出,上演了一出精妙绝伦的功夫大戏。看江湖侠士如何高手过招,倾尽绝学,《鹿鼎记》华丽技能视频今日全线上映!流畅的打击快感伴随超炫的粒子光效,《鹿鼎记》首曝华丽职业必杀大招,马上给你尝鲜!

    《鹿鼎记》年度视频大戏,星爷助阵你怎能不看

    《鹿鼎记》公会积分榜震撼问世,百大公会谁能问鼎江湖

    揭秘意想不到的研发趣事,《鹿鼎记》研发博客全面曝光

职业图腾图样同触发技的全美融合

强烈的粒子炫光让人招招过瘾

    【看点一:六大职业技能独家曝光】
    六大职业首度亮相展示各派绝学,《鹿鼎记》剑、扇、令、斧、杖、枪几大兵器独家亮相,近战远攻两系职业攻击特色招式分明。无论是性格刚烈的成熟体猛将还是生性安静的正太体火枪手,独有的技能表现将其职业特性展示得相当到位。

    【看点二:粒子光效呈现最炫打击感】
    《鹿鼎记》以超强粒子光效植入的技能光效每一套都具有其独特的发散效果,无论是在流畅度还是视觉上都具有更强大的威慑力和破坏性。配合场景建筑的AI模式计算和独特的震屏技术,使得华丽的群攻大招无论是哪种职业都显得气势十足。留心观察,六大职业分别在技能特效上植入了相应职业色彩光效,静谧蓝、幽魅紫、赤焰红等粒子光效的实现更是让职业特色更加鲜明!

    【看点三:多体型技能表现零障碍】
    六大体型分别以游戏内六大职业的形象出现,体型和武器效果的完美结合,使得技能表现和角色表现上都具有更强的互动色彩,当然也留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手持巨斧的软萝莉也能有极强爆发力,心怀慈悲的大叔也是能医能打的高手哟!不受体型限制的痛快打击感伴随华丽的技能走位,《鹿鼎记》随时实现力量与速度的零障碍接触!

    打破传统站桩模式,带来痛快的新PK乐趣!华丽招式带来意想不到的流畅感受,职业图腾图样和技能光效的完美结合,将六大职业的神韵表现得十分到位。无论你是选娇俏的萝莉还是健壮的青年,六大不同体型都将实现六种截然不同的神韵。想感受《鹿鼎记》为你带来的全新职业体验吗?第一时间关注《鹿鼎记》,知晓最新激活码的动向吧!

    《鹿鼎记》好听,一琴一鹤尽是七个知己间的丝丝情意;
    《鹿鼎记》好看,一花一月皆是唯美卡通带来的炫彩武侠;
    《鹿鼎记》好读,一词一句勾勒出金庸武侠的古韵玄奇;
    《鹿鼎记》好玩,一分一秒浸满了追逐梦想与爱情的欢笑;
    《鹿鼎记》不仅仅是游戏,更是你定义快乐的全新法则!

    网游《鹿鼎记》
    《鹿鼎记》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历时三年多时间、全球最大游戏研发团队潜心打造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是颠覆在线娱乐的革新之作。网游《鹿鼎记》不仅精妙还原了金庸原著中的诸多经典剧情,更用别具一格的美术风格和立体细腻的游戏玩法阐释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人生。《鹿鼎记》始终以产品至上为第一理念,不断突破尖端技术壁垒,融入研发团队最惊人的奇思妙想,推出超乎玩家的想象极限的超多创新玩法,更构建出每组服务器可容纳50万人以上的庞大造梦空间。在这里,你可以和韦小宝一起携七美共游天下,从柳绿花红的江南到大雪纷飞的北境,从云雾缭绕的神龙岛到红纱羌笛的西域,每位玩家都可以自主选择自己的江湖轨迹,成为韦小宝式的传奇人物,或是陈近南,康熙,李自成一样的世间豪杰。

《鹿鼎记》先锋测试正在进行,好玩儿就要和朋友齐分享!
l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