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访谈:鹿鼎记与步步惊心有玄机?

胡歌访谈透露《鹿鼎记》与《步步惊心》有玄机?

由畅游与唐人影视合作拍摄的首部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正式宣布杀青,近日胡歌在接受采访时,不经意透露出《梦回鹿鼎记》跟《步步惊心》有“玄机”?

在影片中,小宝对于“刘诗诗”的倾慕,从他在现代时就开始了。他在没来到古代前,有7张从1到7的红心扑克牌,每张牌背面都写下了自己喜欢的明星的名字。后来,在穿越的过程中,他带上了一张写有他最喜欢女明星名字的牌,一起来到古代。没想到在故事结束的时候,他竟然梦想成真了,真的见到了那位女明星。而这位被韦小宝朝思暮想的女明星就是刘诗诗所饰演的马尔泰·若曦一角。

胡歌,是一位很有思想的演员,对于剧本他都会有自己的理解,也喜欢融入更多自己的想法,比如《梦回鹿鼎记》中扑克牌的设计。所以与其他几版韦小宝不同,胡歌版韦小宝根据电影“幻想武侠”的特点,更多的选用现代视角来演绎,呈现出一个机灵又现代感十足的韦小宝。电影即将跟随游戏于暑期上映,胡歌版韦小宝是否能得到认可,还要待公映后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