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期待《梦回鹿鼎记》受肯定

穿越巨作《步步惊心》自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好评连连,超高关注度使其登上了年度最热剧集的宝座。女主角刘诗诗的表现也得到观众认可,人气迅速提升。由她主演的首部网游主题电影,被誉为"武侠版步步惊心"的《梦回鹿鼎记》也将于9月14日网络首映,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大火 粉丝直呼沦陷其中

暑期已过,学校也纷纷开学,但《步步惊心》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前几集的收视率虽然还未对外公布,但从百度指数上来看,首播当天的关注度便超35万,次日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40万,刷新了中国影视剧的纪录。难能可贵的是,这部剧在关注度爆棚的同时也广受好评,观众普遍反映《步步惊心》忠于原著,制作精良,场景服装相当唯美,将九龙夺嫡的恢弘年代表现得淋漓尽致,几位主演的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女一号的刘诗诗,自然受到了更多的瞩目。不少粉丝称,在剧播出之前,曾担心过气质温婉的刘诗诗能否演绎好活泼倔强的若曦,还好最后她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生动且富有张力,这也更加让人期待她的电影作品《梦回鹿鼎记》,据悉该电影将于9月14号与观众见面,刘诗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能够同样得到肯定。

刘诗诗扮相英姿飒爽 充满异域风情

《梦回鹿鼎记》作为首部网游主题电影,改编自金庸先生的原著,并结合热门的穿越元素,由步步惊心电视剧原班制作人马倾力打造。《步步惊心》总导演李国立亲自掌镜,汇集了刘诗诗、胡歌、吴奇隆、林更新、刘心悠五大巨星,炫酷的后期特效及精彩的武打动作颇具看点。刘诗诗在影片中突破自我,饰演罗刹国女皇索菲亚。身手不凡的她不仅有多场精彩的打戏,还将与胡歌饰演的韦小宝、吴奇隆饰演的康熙上演一场纠缠三角恋。从已曝光的片花来看,《梦回鹿鼎记》与《步步惊心》之间似乎还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若曦似乎也会在本片中登场,因此也有人称其为"武侠版步步惊心"。在电视剧热播之际与观众见面,或许还会揭开许多电视剧中因为篇幅有限未能解释清楚的细节。

刘诗诗在游戏中的形象相当可爱

除此以外,步步惊心同名网游也将于本月19号正式与粉丝见面,刘诗诗将再次化身为若曦,陪同粉丝在游戏中体验《步步惊心》史诗般动人的剧情。凭借《聊斋奇女子》中的"辛十四娘"一鸣惊人的刘诗诗,厚积薄发之后影视游戏全面出击,势必要在娱乐圈里掀起一场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