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活动

皇城悬赏寻宝高手,春日寻宝行动!

  春天可是探险的好日子!这不,紫禁城门张贴了醒目的告示,传说大清国内出现了新的龙脉宝藏,但是藏宝图被撕碎并且散落到各地,康熙只好邀请大家帮忙收集藏宝图。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15日更新维护后-2011年3月29日更新维护前。

活动玩法

  活动期间,打怪时(40级以上怪物)有一定机会拾取“龙脉地图碎片”。当你收集了10个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完整的“未鉴定的藏宝图”。

  你拥有完整的“未鉴定的藏宝图”后,在京师奖励使者康彩蝶(169,133)处上交藏宝图,康彩蝶会帮助玩家鉴定藏宝图的真假。真假藏宝图分别对应不同的随机奖励,包括大量经验、金币和职业套装,还有强化石哦!

参与要求与限制条件

  人物等级≥30级的玩家可以兑换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职业套装(自适应等级)、金币、碎币、英雄令(自适应等级)、1-6级强化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