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活动

桃花朵朵开,好运自然来!

  亲爱的们,你们是不是也羡慕小宝的无穷艳遇了呢?还在为愁苦的生活叹惜?快来参加桃花节活动吧,桃花朵朵开,好运自然来,在这桃花始开,万物复苏的时节,与朋友互洒桃花,彼此的祝福会为对方带来连连好运,一切心想事成!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16日更新维护后-2011年3月29日更新维护前。

活动玩法

  活动期间,在进行任何生活采集技能时(钓鱼、耕种、植树、伐木、剥皮、采矿、采药),都有一定几率得到桃花瓣。桃花瓣可以对其他人使用(不能对自己使用),为其加上限时BUFF“花开灿烂”,此BUFF随机提升目标人物的属性值。

  你也可以收集桃花瓣兑换奖励,收集100个桃花瓣,就可以在京师奖励使者康彩蝶(169,133)处兑换一个特殊珍兽“桃花小妖”哦。

参与要求与限制条件

  人物等级≥20级或职业等级>10级的玩家可以参与此活动;

  每日每人可以被加BUFF3次,每次持续时间30分钟。

活动奖励

  增益状态“花开灿烂”、特殊珍兽“桃花小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