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梦境

噩梦根源
噩梦根源
关卡背景:

  各位走到这里,终于发现了整个噩梦的根源,一切都是洪教主在捣鬼,不过想想,他也挺可怜的,小宝把整个神龙教拆得四分五裂,甚至连老婆都给抢走了,也无怪洪教主恨之入骨吧!,设下此阵要将小宝困在长久的噩梦之中,击败洪教主将小宝拉出无尽的噩梦吧!

通关要求:

  击败洪教主,拯救小宝。

关卡奖励:

  有一定几率获得天赋激活书和开店许可证。

关卡玩法:

  进入场景后,洪教主为对付小宝设下是五根石柱的阵法。

  阵法开启小宝陷入困境持续受到伤害,玩家需要解救小宝击败洪教主来完成任务。

通关秘籍:

  阵法名为五行噩梦阵,那么首先当然应该破坏掉法阵,才能保护小宝。各个法阵击破了,维持这个法阵需要相当的精神力,洪教主本人受到了强力的反噬,几乎掉了三分之一的血。

  五根石柱跟别代表着贪婪、嫉妒、饥饿、恐惧、逃亡。

  五根石柱对小宝能造成持续性伤害。

  玩家需要在刚开始分配防御队员去吸引攻击洪教主,主力输出队员攻击五根石柱的五行噩梦阵。

  洪教主的技能:

  这是小宝的内心世界,洪教主此时诱导出了小宝心底最厌恶的几种情绪。

  嫉妒:

  被选中的队员将会受到小宝的嫉妒,身边散落了大量的陷阱。

  恐惧:

  巨大的恐惧笼罩着这个梦境,场景内的人群都会受到恐惧。

  痛苦:

  洪教主直接将强烈的痛苦打入你的心灵深处,造成大量伤害。

  饥饿:

  突如其来的极度饥饿令人无力移动,需要一定时间方可恢复。

  逃亡:

  巨大的落石从天而降,伤害极大。

  面对洪教主:

  洪教主的各种技能已列出了,需要特别提一下的是逃亡这个技能,很多人看到地上的特效时才躲开,其实这时候已经迟了,注意下图之中慢慢落下的小火苗,这个小火苗实际上预示着巨石落下的地点,这个是洪教主伤害最高的技能,一定要躲开。

  熟悉洪教主的特点,洪教主还是不难应付的,每次血量下降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会出很多之前出现在梦境之中的怪物,像是食梦貘、海大富之类的,这类小怪攻击力很高,但是血量不多,一定不能无视他们猛打洪教主,优先点杀他们。

  击败了洪教主,洪教主有一定几率掉落天赋技能书和开店许可证。

  小宝的梦境,就全部体现在各位的面前,有恐惧、有悲伤、也有幼年时的回忆,玩家在最后获得愉快的体验,同时你的梦境之中又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