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梦境

丽春院失火
关卡背景:

  童年的丽春院失火经历给小宝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梦境之中又被不断地引发这段回忆,小宝在梦境的最后找到了妈妈,但是在充满了噩梦的这里,又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丽春院失火

通关要求:

  护送小宝安全逃离着火的丽春院;并带出尽可能多的家具。

关卡玩法:

  关卡场景之丽春院失火,小宝陷入困境需要玩家解救。由小宝对话,拯救童年小宝开始。

  小宝会一路开始向外跑,路上会发现水缸,大家可以在水缸里打一桶水,右键拖入技能栏。

  在护送小宝的过程中遇到火焰,火焰烧到小宝会给小宝伤害,大家可右键点击水桶,会在头顶上落下一桶水,周围的火就都熄灭了。

  同时关卡中,玩家需要带出家具完成任务,在场景中搜集各种家具,鼠标点击加亮的是获取家具,获取后家具将会进入背包里。

  在关卡中对于抢家具、护送小宝和路线上的灭火应该有一个合理的分工,考验一个团队的默契,另外要是角色可以给小宝加血治疗合理的队伍结构和默契的配合就能够比较顺利地走到最后了。

  最后到了门口,小宝眼看就要获救了。门口还站着几个丽春院的老板和姑娘,这时候会刷出小宝的妈妈韦春花,可是母子两人就要相遇的时候,突然出现了洪教主的影子横插一刀……

  最终小宝看着母亲倒在自己面前。至此本关卡挑战成功,掉落了噩梦碎片,前往下一关继续寻找小宝梦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