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梦境

青蛙跳荷叶
关卡背景:

  小宝幼年时,常在江南水乡下河玩耍,有次不慎落水,被一只大青蛙扑到脸上,留下了惨痛的回忆,于是在洪教主引发的这次噩梦之中,他遇见了一只极其巨大的青蛙……

青蛙跳荷叶

通关要求:

  击败大青蛙。

关卡流程:

  进入关卡后,跳跃技能“飞云步”就是这关的主题,关卡是个大池塘,还有硕大的荷叶,荷叶上只能承载3个人的重量,如果超过了3个人,荷叶将会下沉,这时在荷叶上的人就溺水死亡了……

  大青蛙的重量和2个人一样重,所以大家要在大青蛙跳来的时候尽快离开这片荷叶,提醒一下,轻功在这里十分重要,另外补充一点,佣兵和珍兽是不算在荷叶承重里的。这一关之中青蛙不会普通攻击,只可能因为重量的缘故把人压下去。

大青蛙的技能:

  捕捉:

  大青蛙用它的舌头捕捉猎物,将会把猎物拉到自己身边,再次提醒,注意荷叶的承重哦。

  跳跃:

  大青蛙能在荷叶之间跳跃。

  召唤:

  当大青蛙的生命值下降到50%的时候,会召唤一些小青蛙助战。这些小青蛙的重量和1个人相当,所以需要大家特别注意。

  队伍内要配合默契,远程和近程攻击要合理配合,玩家在跳跃期间要合理的选择,避免因为青蛙和自己的队友导致的溺水死亡。

  跳跃和承重的关系一脉相承,如何保证荷叶不被压沉,就是对每个人的最大要求。人掉下去之前会有一个荷叶抖动的动作,这点需要各位特别关注。

  一开始只有一个大青蛙的阶段相对比较简单,难点会出现在第一次出小青蛙的时候,这个时候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分散,不要造成队伍混乱导致团灭的局面,合理的分散然后优先点杀小青蛙,小青蛙处理完之后再回头打大青蛙。临时应变的战术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