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梦境

双儿的请求
关卡背景:

  双儿为救助小宝逃离梦境的折磨,跟随各位一起进入了梦境,收集梦境中的碎片以探究小宝噩梦的根源。但是梦境之中总是会潜藏着一些无法理解的事物出现,所以,无论你看到了什么,都不要惊慌。

双儿的请求

关卡目标:

  同双儿交谈,了解这个噩梦的一些现状,收集梦境的碎片交给双儿。

关卡奖励:

  大量的金钱及双儿助你回复消耗的血气。

关卡玩法:

  在各个关卡收集的梦境碎片,双儿是唯一可以收取的NPC。

  关卡中双儿提供治疗回复并卖一些东西的。

  大家休息好之后,便开始点击提交碎片了,需要10个噩梦碎片和10个美梦碎片,不过这个对话会触发两种情况:

  1、双儿是假的

  提交梦境碎片后,双儿攻击玩家,而且不时的会变化成各种鹿鼎记角色人物或者怪物,怪物自称是梦境和睡眠的控制者,玩家不断地攻击怪物,怪物会在到最后变回原形,一个贴着封印的壶,小宝成天都在梦见些什么呢……

  2、双儿是真的

  与双儿对话。得到一个头顶宝箱的状态,状态持续24个小时,在时间限制内在小宝的家与韦春花对话可以换取奖励,奖励可能为价值100金一个金色宝箱含有100张残破的食谱或者奖励1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