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兽养成

珍兽养成 — 珍兽转生

【珍兽繁殖】 【珍兽还童】 【珍兽修炼】 【珍兽转生】

概念介绍

  转生功能是指珍兽在成长到一定阶段后,在各种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能够实现的一种后续强化玩法。珍兽最多可以转生两次,每次转生后会额外获得的可分配属性点数。转生后的珍兽等级变为1级,大部分属性保持不变,此外受等级影响的心法值也会变为0,转生之后的剩余成熟值也会被清零。

转生条件

  1、必须是珍兽宝宝或者进化珍兽;

  2、1转要求等级达到100,成熟值2000;2转要求达到等级120,成熟值4000。不同携带等级的珍兽需要使用对应的“转灵符”以完成转生;

  3、珍兽进行1转和2转时要达到对应的等级要求;

  4、珍兽进行1转和2转的时候要满足对应的成熟度要求,成熟度需要使用道具在专门的功能NPC处进行提升操作。

功能NPC

  珍兽成熟度提升功能与转生操作功能在一处,珍兽功能使者昆明(218,198)潇小小。

相关道具

  珍兽成熟度提升道具由社区活动“烟花大会”产出;转生道具在副本“小宝梦境”里有少量掉落。

  转生相关道具具体划分为:

功能 道具名称 道具描述
转生道具 低级转灵符 可为携带等级31以下的珍兽转生
中级转灵符 可为携带等级61以下的珍兽转生
高级转灵符 可为携带等级81以下的珍兽转生
成熟度提升道具 低级滋灵丹 可为携带等级31以下的珍兽增加成熟度
中级滋灵丹 可为携带等级61以下的珍兽增加成熟度
高级滋灵丹 可为携带等级81以下的珍兽增加成熟度

  成熟度提升

  打开功能界面,从珍兽列表中选择想要提升成熟度的珍兽;从道具栏中拖入或者右击放入相应的成熟度提升道具,点击确定。

  如果玩家身上携带的金钱足够本次花费,则屏幕正中会显示:提升完成,珍兽的成熟度增加了X点,目前珍兽成熟度为Y点。

  如果玩家身上携带的金钱不足本次花费,则屏幕正中会提示:金钱不足。

  转生功能

  当珍兽的成熟度和等级满足转生条件时,可进行转生操作。

  打开转生界面,选择合适的珍兽并放入道具:

  点击确定:

  1. 判断转生所需珍兽等级是否满足条件;

  2. 判断转生所需成熟度是否满足条件;

  3. 判断携带金钱是否满足本次操作花费。

  珍兽界面会增加对转生次数的显示,且转生后的珍兽会获得额外的可分配属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