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攻略

加入信仰

  得到相应的信仰之书、然后到龙掘之境找到相应的信仰接引人,进入信仰场景加入信仰,然后领取信仰点数,每天可以领取5点信仰。信仰之书通过十八神兽中的BOSS掉落不同的信仰之书残卷,通过城市加工融合获得,也可以通过购买交易获得。每个玩家最多加入两个信仰,加入两个信仰后每天只能领取一个信仰的信仰点。

信仰升级

  通过使用城市贡献度在玩家自建城市的信仰图腾接引人处兑换信仰力,城市贡献度主要是通过城战和晶钻采集提交获得,通过在城市兑换信仰力提升信仰等级,然后学习信仰技能。信仰技能升级扣除碎币和职业经验。每天的领取信仰点建议在每天的23点多前去,24点之前领取信仰点然后在新的一天继续领取一些信仰点。这样每两天去一次信仰场景就可以了。

信仰元素攻击力和元素抗性

  可以通过装备属性附加相应的元素攻击力或元素抗性,另外可以同坐在昆明商贩周十三(218,57)购买相应元素属性的宝石,在附近的张玺(262,42)加工宝石,然后对装备打孔镶嵌,宝石镶嵌到武器装备上可以大幅度提升装备的攻击力,打孔材料可以通过在扬州拜师介绍人于石涂处的关怀度商店使用关怀度兑换或者通过生活技能钓鱼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