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级 - 足智多谋卫帝释

30级 - 足智多谋卫帝释

【20级—地振高冈】 【30级—足智多谋卫帝释】 【40级—残壁日月看仍在】

任务发布人

  五台山(41,254)NPC“玉林大师”。

接受任务条件:

  人物等级:30级。

  前序任务:20级剧情任务。

任务目标

  为顺治帝释疑,回忆宫中往事。

任务描述:

  任务描述:少侠既是宫里来的,能不能把宫里发生的事情和我说一说,你又是如何知道我在五台山的?

任务的阶段描述

  阶段1:慈宁宫

  剧情内容:玩家回忆夜晚慈宁宫发生的一切:当时看到了受伤的小桂子。一番对话后方知海大富将小桂子打伤后前去慈宁宫生事,小桂子怕海大富向太后揭露二人乔装入宫之事,决定同玩家一起前去慈宁。却无意听到了海大富与太后的对话,同时也协助重伤的太后将海大富击毙。

  阶段2:尚膳监(夜)

  剧情内容:二人回宫后看到了被钱老板送进宫的"花雕茯苓猪",正谈论间却遇到了化妆后的太后前来灭口,经过一番激战终于保得性命。而另一批刺客也恰在此时来入宫行刺。有一女被小桂子所救,进而得知前来行刺的是沐王府的好汉们。

  阶段3:上书房

  剧情内容:康熙叫来二人商议,计划放走刺客进而抓出幕后"黑手"。此时,欲离宫而别的二人将太后与海大富的一段对话转述给康熙。康熙命二人在放走刺客之后,可速速前去五台山寻找顺治帝。

  阶段4:地牢

  剧情内容:二人来地牢中点名了身份,释放了被关押的刘一周、吴立身、熬彪等人。

  阶段5:尚膳监(日)

  剧情内容:众人化妆出宫,却在半途遇到了刁蛮公主,最终诸人有惊无险的离开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