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级 - 残碑日月看仍在

40级 - 残碑日月看仍在

【20级—地振高冈】 【30级—足智多谋卫帝释】 【40级—残壁日月看仍在】

任务发布人

  程海的坐标(287,161)处,NPC"方怡"。

接受任务条件:

  人物等级:45级。

  前序任务:无。

任务目标

  跟随韦小宝出游。

任务描述:

  任务描述:咦,你不是上次在皇宫中和小宝一起救我们出去的恩公吗?太好了,许久不见,正有许多感激的话要说,恩公要是没什么要事在身,不如和我们驾船出游一番?

任务的阶段描述

  阶段1:神龙岛

  剧情内容:玩家同小宝一起登岛,在岛上遇见神龙岛的人,打斗中被岛上毒蛇咬伤昏迷。

  阶段2:四墨轩(昼)

  剧情内容:第2日,韦小宝和玩家醒来发现身处一个草堂之中,一个潘姓驼子端过汤药给二人服下。陆高轩从外面进来,被小宝识破身份,陆高轩让其背诵碑文。

  阶段3:议事厅(上)

  剧情内容:洪安通召见韦小宝,议事厅上发生争执,钟志灵被杀,许雪亭施毒,众人中毒。

  阶段4:议事厅(中)

  剧情内容:众人中毒,许雪亭逼宫,没想到被教主打伤,众人怂恿小宝杀死教主。但小宝反复思量后还是做和事老,两边都不得罪,并解了众人的毒,教主封他为白龙使。

  阶段5:仙福居

  剧情内容:韦小宝有功,洪安通把自己的一所居室赏赐给他,并和夫人各传授了三招武功。

  阶段6:议事厅(下)

  剧情内容:黄龙使殷锦办事不利,虽得知宫中有四本四十二章经却不能献给教主,有人推荐韦小宝去取,小宝正想回宫,顺坡下驴。可是教中有人不服,遂展开文斗和武斗两场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