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战小技巧

机械化立体城战时代到来了,为了跟好的体验城战,特别推出城战小技巧,方便大家更好的运用:

加农大炮

只限进攻方使用。对于城市建筑具有强大的伤害能力。使用后,玩家角色变身为加农大炮可以攻击城墙等建筑。加农大炮获得途径有2种,可以通过城市制造局制作或者通过元宝珠宝商店购买。

补给战车

只限进攻方使用。对于城市建筑具有一定伤害,比加农大炮伤害略低,同时具备战车修理的能力。补给站车的获得渠道和加农大炮类似。

攻城梯子

进攻方可以使用。可以在某些城墙搭建梯子,需要5分钟建造时间,建造完毕后可以利梯子登上城墙,达到出其不意的目的。

炸弹人

只限防守方使用。使用道具后会召唤出炸弹人冲向最近的敌方成员,成功接近后产生强大的自爆伤害。但是炸弹人血量较少,进攻方可在炸弹人自爆前将其击杀阻止爆炸。

炸弹人可以通过城市制造局生产或者通过元宝珠宝商店购买。

空中投弹

防守方可以在城市旗帜处选择“召唤空中巡逻”的选项,可以使用飞龙在城市空中的巡逻路线飞行,不仅能勘察进攻方情况,还能向地面投放炸弹,造成大面积群体伤害。

神兽

远古神兽降临在了每一个龙掘城市中,成为了城市强大的精神领袖。它强大的守护祝福使得旗帜更加坚不可摧。平时处于酣睡状态的神兽,在城市遭到攻击时候,可由城主唤醒,辅助玩家保卫家园。神兽会随着城市的等级一起提升,被击杀后将在2小时后自动刷新。

复活塔

能帮助减少跑尸时间,复活塔可以在龙掘的野外,海眼,荣光战场,城市召唤使用,能为同阵营死亡的角色提供复活能力。

复活塔可以通过城市制造局生产或者通过元宝商店购买。

补给塔

补给塔的功能就仿佛你在龙掘之境战斗身边带了一名护士。可以在龙掘的野外,海眼,荣光战场,城市召唤使用,帮助同阵营玩家回复气血。

炮塔

可以根据玩家的需要摆放大炮的位置,在龙掘的野外,海眼,荣光战场,城市可以召唤使用,炮塔能对附近敌人造成强大的伤害。

铁骑营

移动的“兵营”,可以在龙掘的野外,海眼,荣光战场,城市召唤使用,能召唤出铁骑营为你战斗,铁骑营能不断召唤出铁骑战士冲向敌方,铁骑战士具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可以吸收大量的伤害,能有效破坏敌方阵势。

活动FAQ

活动开启时间:

12月5日至12月31日

活动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包括双线体验服)

如何报名?

本活动无需报名,直接参与游戏内城战即可。

获奖奖励如何领取?

游戏内的奖励,玩家通过游戏内NPC自行领取或等待系统发送;点卡类奖励,活动结束后将统一发给获奖的城主,由城主自行发放。

活动总则:

1.请不要使用辅助软件,如在活动中(游戏内)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官方将取消该成员(使用者)所在城市的获奖资格。

2.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获奖玩家无法获得奖品,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3.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城主取得联系,确认奖项发放事宜,请各城主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关注官方公告,若因非畅游的原因无法联系到城市负责人而影响奖项的确认,由城市负责人独立承担责任。

4.畅游公司不会通过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发布获奖信息,请玩家在官方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活动结束后会由官方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请玩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玩家受骗,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5.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6.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