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一

百城战火硝烟漫,傲视龙掘,君临天下!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内,榜单上前三名的城市成员将会获得活动奖励,您可以去平安城城市雕像处领取奖励。

活动的结算时间为每周日晚8点,领取时间为结算后到下周结算前。

活动奖励:截止到活动结束时,上榜的城市成员,均可以额外获得以下奖励。

名次 奖励
第1名城市所有玩家 每人1000珠宝
第2名城市所有玩家 每人800珠宝
第3名城市所有玩家 每人500珠宝

※城市建立40天以上,且加入该城市超过40天的玩家,才可以领取该奖励。

活动二

异军突起君莫敌,霸主出炉,一战成名!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内,榜单上前三名的城市银库将获得额外奖励。活动的结算时间为每周日晚8点。

活动规则:截止到活动结束时,上榜的城市银库,将可以额外获得以下奖励。

名次 奖励
第1名城市 城市银库奖励10000金
第2名城市 城市银库奖励5000金
第3名城市 城市银库奖励2000金

※获得的金币奖励,会直接有系统自动发送到您的城市中。无需手动领取。

活动三

为阵营而战!团队的荣誉,我为你骄傲!

活动介绍:从1月1日起。上个月排行榜上第一的城市所在的阵营,阵营中的全体等级≥70级的玩家,每人每天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月会产生3位幸运玩家,每人将获得10w珠宝的大奖。该奖励全天均可以领取。考验人品的时候到了!加油吧!!

活动四

挑战城市争霸赛,终极大奖,花落谁家?

活动规则:12月31日,活动结束后,榜单排名第一名的城市城主所有成员,将获得城战时装、城战披风等游戏内独一无二奖励;第二名城市的城主所有成员将获得城战时装等游戏内独一无二奖励。

※城市建立40天以上,且加入该城市超过40天的玩家,才可以领取该奖励。

除此以外,还可以额外获得点卡奖励。

奖励金额如下:

名次 奖励
第一名 800RMB点卡
第二名 500RMB点卡
第三名 300RMB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