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龙九重天 剑指秘境缘 龙族起源

创世之初,宇宙一直处于混沌的状态,仅仅依靠朦胧状态运行,从未有过自己的意志,然而在漫长岁月过后,事情也渐渐地发生了变化。经过岁月的洗礼,日月精华的滋润,一个全新的种族诞生了,他们就是龙族。

龙族具有极高的智慧,并且有着自己独特的信念之力。他们不断地在天地间散发着自己的信念之力,逐渐成为了万族之首,统治着龙掘之境上的低级种族。他们能够自由飞行,并借助恐怖的战斗力,成为了这里绝对的强者。

自炎龙王座现世后,原本祥云缭绕,宛若人间仙境的龙掘之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岩浆遍布,火蛇四溅,凶狠的怪物遍布,龙掘之境变成了一处人迹罕至的凶险之处。而危机四伏的龙掘之境竟隐藏着一个源自远古的秘密……

驭龙九重天 剑指秘境缘 神器迷踪

神,无形无方也,器,合成也,无形以合,故谓之神器也。天下所有的形制之器,都只堪用作龙祭而已,只有蕴含龙魂的兵器,才能称之为神器。江湖相传得神器者即可号令江湖,统治苍生。神器,令整个江湖都为之疯狂。

江湖之上,人人寻觅,人人渴求。御林军和江湖盟两大阵营,更是集结精英,寻找传说中的神器,一处名为神龙秘境的所在逐渐浮出水面。江湖之上,只有一个话题,那便是寻找神器,探访神龙秘境。两大阵营的战斗仿佛变的悄然无声。

战斗是这个世界永恒不变的主题,利益、荣誉、呐喊、热血、眼泪、亲情、友情,这些杂糅在一起,谱写了两大阵营之间的战争史。这也正是是人们永远谈论的焦点。直到有一天,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

驭龙九重天 剑指秘境缘 神器迷踪

神龙秘境,是赤帝祝融封印座下神龙之地。当年祝融辅佐黄帝战胜了兵主蚩尤,学会了蚩尤炼制兵器之法,之后以兵器为祭,以神龙鳞片注入魂魄,终于练出三十六种神器。谁知神器出世,却认神龙为主人,不再听命于祝融;祝融一怒之下,封印神龙,夺其灵智,并将所有神器全数毁坏,废成碎片。

命运无常,它嘲笑着凡世的一切。原本势不两立的两个人却在历史的洪流中偶然相遇,爱情在两人之间无情的蔓延。在神器迷踪的大潮下,两大阵营的厮杀渐渐式微,这也给了他们享受爱情的机会。他们一起游山赏月花前月下,结伴闯荡龙掘之境,命运无常却又如此的玄妙,心无所求反而奇遇加身。他们误入神龙秘境,发现了江湖人趋之若鹜的神器!随之,神器的秘密也浮出水面。

驭龙九重天 剑指秘境缘 神器迷踪

神器中蕴含有强大的力量,通过散落在人间的神器碎片可以重新铸成神器,从而得到不可思议的力量。神龙秘境之中不仅藏有神器,更是透露出与龙族有关的秘闻。龙族将会甄选勇士,成为无上龙骑,获得龙族的能力,统帅天空。而想要获得龙族的认可,则需要一件奇物,龙心。

龙心能够引发与幼龙的共鸣,当人们的精神力量与幼龙的精神力量契合时,幼龙将成为人们的伙伴。龙心原本是龙族孕育的结晶,它因龙的不同而各异。不同的龙心,对不同的幼龙有着特殊的共鸣。幼龙一旦成长,将展翅高飞,带领人们飞向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