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经验海量吃
额外24格仓库
后院寻得神功丹
种树为家族赚钱
拜访异人建设家族
组队经验加成15%

千万经验海量吃

家族大聚餐,千万海量经验猛劲吃,还有丽春院的姑娘们跳舞助兴!大家来抢座,各种变身各种占座,诙谐幽默的恶作剧,让家族全体开心一笑!

  • 步骤一

    族长从京师住宅社区接引人孙惜佳(233,42)前往明湖新村的家族聚餐服务生(294,185)申请家族聚餐。

  • 步骤二

    10分钟后就可以正式享用大餐了,家族族员都来明湖新村(294,185)集合,提前抢座位!

  • 步骤三

    聚餐开始后抢吃菜品,每吃到菜品就获得经验提升BUFF族长可以加菜,聚餐持续30分钟后结束。

高手心得:《鹿鼎记》家族聚餐全解析 海量经验增长>>

额外24格仓库

家族等级达到2级之后,家族族长可以在京师家族使者NPC(186,236)遏必隆处申请开通家族仓库。家族仓库是整个家族的共用仓库,族员可以选择把自己的东西放到仓库里保存,所有家族成员都可以取走。为了保证不让其他的家族成员取走,可以将放置的物品加锁。

5级家族的家族仓库还拥有特殊的共享装备符纸功能,玩家不用学习"天工开物"技能也可以直接在家族仓库对共享装备进行复制。

高手心得:分享鹿鼎记家族玩法

后院寻得神功丹

家族后院作为家族专属修炼场景,各种BOSS轮番上阵考验家族战斗能力,同时可以迅速提升等级,家族后院获得家族书信,用来探寻吴三桂宝藏,获得道具打通绝世天赋经脉,另外还可以获得兵法图谱挑战三大BOSS!

  • 步骤一

    族长可以在京师的家族使者遏必隆(186,236)处开启家族后院活动,选择人物经验还是职业经验奖励。

  • 步骤二

    至少有5名族员一起进入家族后院,引导开启图腾,击杀后院内的怪物,能够获得家族推荐信和签子道具。

  • 步骤三

    使用推荐信接取吴三桂家族·宝藏任务,任务有几率得到宝箱钥匙,开启任务宝箱或职业副本的宝箱几率获得神功丹奖励。

高手心得:《鹿鼎记》家族后院副本的玩法简析>>

种树为家族赚钱

在明湖新村家族果园,和家族的同伴们一同享受种植乐趣,家族果树是家族资金的主要来源,家族的充裕的资金保证了家族聚餐和家族活动等常规消耗。

  • 步骤一

    明湖新村的果园小贩李月鸣(270,452)处购买果树种子。附近的家族果园(270,470)种植区种下家族果树。

  • 步骤二

    通过家族界面的家族动态种植信息可以查看果树的生长状态,果树生长期间内,需要给及时浇水、除草、除虫!

  • 步骤三

    果树成熟后的4小时内对果树进行收获,收获的玩家还可能得到小惊喜的奖励,然后再种下一棵家族果树。

高手心得:鹿鼎记家族发展必知种植果树好处多>>

拜访异人建设家族

为了建设家族,提升家族等级,家族需要组建精英小队潜入敌对服务器,在执行任务的同时还得应付敌对玩家的驱赶。为了家族更丰盛的聚餐!为了家族的仓库!为了家族更多的福利!家族的兄弟姐妹们整装待发!

  • 步骤一

    族长在京师的家族使者遏必隆(186,236)处开启家族拜访异人活动。家族50级以上3-6人组队由队长领取任务。

  • 步骤二

    通过昆明乾天鉴(279,291)前往龙掘之境平安城,通过刑万里前往敌对服务器的昆仑山口或者辽西。

  • 步骤三

    潜入后每个队员依次与异人工布对话领取所需要的任务道具。完成后返回本服京师遏必隆处提交。

高手心得:鹿鼎记家族发展必知种植果树好处多>>>

组队经验加成15%

家族精英小团体,经验高加成,常胜小团队!家族内部组队迅速配合默契,和贴心的伙伴朋友一起玩乐趣非凡,另外可获得15%的高经验加成,常胜队伍难寻一败,升级更快一步。

家族组队可享受经验加成:经验加成公式为(队伍家族人数-1)*3%,家族6人组队最多可以获得15%经验高加成。

高手心得:《鹿鼎记》家族系统介绍家族建立与加入>>

建立家族的方法

当您达到等级30,携带至少40金币,就可以在京师场景找到家族使者NPC遏必隆(187,237)创建自己的家族。

未加入家族的玩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法加入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