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枪与大炮齐飞,石灰与板砖共舞”,《鹿鼎记》现面向所有热爱幻想、热爱武侠的玩家,征集“幻想武侠”创意!
      规则简介:
      我们将在所有发布创意的玩家中评选出2000个优秀创意作者,并每天抽取200名幸运玩家,通过短信发放封测激活码! 详细内容>>
    •   大清惊变!混日子的韦小宝手里多了把无敌火枪,康熙皇帝的身后隐隐燃烧着赤炎,鳌拜阴沉的脸上又多了一双暗红色的眼睛,就像传说中毁灭地狱的饕餮……
    •   其实小宝他亲爹是魔族大王,在大清游玩时候被韦春花用迷药给XXOO了。后来,小宝回魔族继承了王位,统一六界,真正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   小宝根本不是清朝人,他是北京一城管,有一天走路让跳楼的人不小心砸死了,穿越回去的,然后用无敌强拆绝技+马屁神功,征服了康熙和7美。

发布幻想创意流程

1注册帐号

2填写信息

3申请激活码

4创意发布

5短信告知获奖

每日围观“三件事”

A浏览创意

B宝箱抽奖

C评论打分

参与围观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游戏激活码、游戏内道具及游戏周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