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3D剧情动画预告片

《鹿鼎记》汇聚中、韩两国顶尖美术团队,采用好莱坞动画工业技术标准,借助全新电影级3D动画引擎,最终呈现出梦幻般的视觉体验。《鹿鼎记》韩国研发中心汇集了众多顶级设计师,为《鹿鼎记》带来了全球最流行的3D动画风格,并且以独有的清新形象、丰富的视觉张力让这片魔幻江湖世界栩栩如生。

  搜狐畅游与唐人电影强强联手,启用热播电视剧《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携手打造首款融入影视制作技术的网络游戏《鹿鼎记》,导演、武指首次参与网游制作,让你体验在电影中游戏的别样感受。
仙剑总导演全程监制游戏剧情 射雕武指设计游戏武打动作
  李国立,被誉为"古装武侠金牌监制"。曾经导演和监制了《仙剑奇侠传》系列、《书剑恩仇录》、《步步惊心》等数十部影视作品。 此次李国立不但亲自执导网游《鹿鼎记》主题电影,而且全程监制网游剧情设计,利用卓越的3D引擎打造出长达260小时的3D剧情动画,整个游戏过程如同欣赏一部惊心动魄的3D动画电影。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
《鹿鼎记》酷炫技能展示
  陈伟滔,香港著名动作导演。曾指导《射雕英雄传》、《绝代双骄》《仙剑奇侠传》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此次参与到网游《鹿鼎记》的武术动作设计,将网游中炫丽的动作与武侠酣畅淋漓的武打场面相结合,首次为网络游戏呈现出动作电影级的武打效果!
火枪手传说 贤士传说 剑客传说 药师传说 猛将传说 隐者传说
  • 《鹿鼎记》的3D画面很精美细腻,走在野外有时候都会停下来欣赏下风景截几张图。
    ——苹果花瓣
  • 百花谷的场景最有爱!到处都是发光的花花和草草,《鹿鼎记》你是有多美啊!
    ——三崽崽
  • 我很喜欢主城的风景,建筑都很有清朝的特色,玩着游戏真的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小龙人
  • 每次都会情不自禁的望望头上的星空,看着繁星点点,心情会变得超好呢~!
    ——瞳の彼女
《鹿鼎记》全城美景

《鹿鼎记》采用全球领先的物理动态交互技术和克里安粒子渲染特效来制作全部场景,展现出一个视觉表现力极强,模拟真实的动态世界。玩家与环境的交互更加开放,例如城墙大门可以打开,战斗中的周边建筑会被破坏,海边的沙滩会留下人物的脚印,太子坡的枫叶会飘进玩家的包裹。

  • 游戏的画面风格挺不错,有国画的感觉,值得表扬

    ——娘ふ莪嬡沵

  • 人物看起来活泼可爱,很适合这类轻松主题的网游,而且技能也很华丽

    ——独霸§灭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