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撰写原创新闻投至《鹿鼎记》说馆并通过审核,可获得1点积分,再将其投至《鹿鼎记》论坛的"逐鹿问鼎"版面再获得0.5点积分(仅投至论坛的文章不计入成绩)。

新闻内容包括攻略、心情、评测、战报、漫画、视频,其中战报类文章将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只有投至说馆并通过审核的文章并且需将链接("《鹿鼎记》说馆"和"《鹿鼎记》论坛")提交至指定邮箱才予以计算积分,未按要求投至指定邮箱的作品将不视为公会投稿稿件。

鹿鼎记说馆地址:http://www.cyou.com/ldj/news

官网论坛"逐鹿问鼎"地址:http://bbs.ldj.changyou.com/topic/boardJsp.act?boardId=27

投稿专用邮箱:536262937@qq.com

活动奖励:

每周我们将根据统计当周入选作品,为TOP10积分的参与公会发放3000VIP积分。活动结束时,每周全部获得TOP10积分的的公会将会额外获得5000VIP积分。

规则总则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