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圣节来临之际,京师(160,144)突然来了一位神秘的南瓜大仙,每天晚上将把玩家变身成为小南瓜去索要万圣糖果,玩家成功提交给南瓜大仙万圣糖果后将会获得万圣福袋的奖励,福袋中充满了神秘的奖励哟!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7日

≥50级的玩家,可前往京师npc南瓜大仙(160,144)领取任务;随后即可前往相应npc索要糖果,最后回到南瓜大仙处兑换万圣节福袋。

万圣扫把福袋

兑换

万圣节糖果1颗万圣节糖果

红利商店购买价格:29赠点

奖励

随机获得光速3013坐骑礼包,一定数量金丝草,1级宝石合成符,1级宝石雕琢符,淬变神笔,冥界之门,烟花。

小潘福袋

兑换

万圣节糖果1颗万圣节糖果

红利商店购买价格:21赠点

奖励

随机获得10变小潘,一定数量金丝草,1级宝石合成符,1级宝石雕琢符,淬变神笔,冥界之门,烟花。

布袋娃娃福袋

兑换

万圣节糖果1颗万圣节糖果

红利商店购买价格:19赠点

奖励

随机获得10变布袋娃娃,一定数量金丝草,1级宝石合成符,1级宝石雕琢符,淬变神笔,冥界之门,烟花。

活动规则

1

10月31日—11月7日期间,每日18:00—24:00将开启收集糖果任务;玩家等级≥50级可前往京师npc南瓜大仙(160,144)领取任务;

2

领取任务后,前往扬州佟掌柜(157,279)、王屋山薛无名(260,82)、昆明乾天鉴(82,280)、五台山游谦(278,48)、哀牢山珍珑老人(30,228)可领取糖果,每日最多领取3次万圣节糖果

3

领取糖果后,前往京师npc南瓜大仙(160,144)兑换万圣节福袋;

4

活动期间还将开启充值返赠点活动,玩家可使用赠点前往红利商店购买相应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