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信仰,同样的追求,友情、爱情、亲情都不再受传统服务器的束缚,家族成员与家族活动范围都可涵盖到全部服务器,丰富有趣的家族社区玩法,专属的家族修炼场景,可创造的家族财富,穿梭于各个服务器的家族势力,在《鹿鼎记》的世界,家族的荣誉遍布全部服务器。

设置家族专属修炼场景,家族成员可以在场景里进行修炼以提升家族战斗实力,家族修炼排兵布阵打造家族战术打法,各种BOSS轮番上阵考验家族战斗力的应变能力,以确保后续家族在鹿鼎世界的实战能力的提升,同时家族成员在修炼的同时可以享受更迅速的升级和更有趣的玩法

家族将会有更多个性的选择,游离于《鹿鼎记》所有服务器之间的刺客团,或者流浪在全服务器的正义先锋,又或者是挣扎于正、邪二道之间。荣誉、友情又或者杀戮、仇恨将不再在有服务器的壁垒。在全服务器互情况下,家族自发组建行踪遍布全部服务器的刺客团、押运团、雇佣兵、赏金猎人组织……每一个家族的选择都可能造就一个《鹿鼎记》传奇!

在社区,可以建造住宅别墅、种植花草树木、养殖鱼鸟牲畜,庞大的社区,家族玩法更加丰富有趣,采花、偷菜、偷鱼、偷羊等等都可以,家族组团去其他服务器搜刮一番充满乐趣!

族长可以安排家族聚餐,得经验、得时装、放礼花等搞笑有趣且收获丰富,家族团聚可以在快乐之中加深族员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