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工业、贸易、科技、农业、军事五大类型分工明确的帮会系统,设计一系列新颖的帮会玩法,摆脱沉闷的传统帮派火拼方式,增加丰富有趣的多种竞争途径。帮会属地可发展可摧毁,玩法更为丰富,成员可以获得帮会福利。同时帮会势力摆脱传统的服务器束缚,帮众相互扶持、共谋生存,帮会管理层英明决断,帮众上下一心,实现帮会称霸鹿鼎记全服的千秋大业。

帮会发展基地遍布整个大清疆土,帮会场景风格和气候以及帮会特产也会相应改变。雁来雁去的塞北,花开花落的江南,风光婀娜的岭南,气势磅礴的西北,淡雅平实的平原,抑或是海阔天蓝的海岛,帮会属地随疆土轮廓而渐变。

帮会竞争越发激烈,放贼攻帮,火烧粮仓、封锁商线等多种日常 手段,内置帮会海选赛以及联赛争夺江湖排名,武力之外而且存在复的帮派外交关系,需要帮主、堂主、香主等管理层的智慧决策和众的上下一心,帮会才可图谋大业!

帮会发展拥有足够的实力帮会可以在其他服务器开分舵,帮会势力触及到每个服务器,势力遍布全服务器,帮会管理层的英明战略,帮会众成员齐心合力、共谋大业,实现称霸全服务器将不再是一个梦想。

当农民与植物大战山贼,当矿工去探测开矿,当镖头护送商队,观测天文星象,操作投石车作战等玩法,更有多种触发性的。

帮会场景发布五大类数十种帮会任务,任务奖励丰厚,同时可以迅速发展帮会实力,帮会成员可以通过帮会任务,不出帮门便可迅速升级,同时通过帮会任务也可以锤炼帮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