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活动一:神龙秘境通关挑战

 

环节介绍:

公会报名拿到公会卡后,召集会员进入神龙秘境副本。(副本共有九个关卡,关卡越难,通关后的得分越高。)活动时间内,每个会员通关分数的累加之和,为该公会的最终得分。活动结束后,得分最高的公会该环节胜出。所有激活公会卡的帐号角色的副本通关分数总和将成为本项活动的排名依据。(只统计公会报名服务器内的帐号数据,非公会报名服务器内的帐号不纳入统计)。

 

神龙秘境通关时间:

2012年4月13日更新后--2012年4月29日0点

 

排名规则:

截止至2012年4月29日0点,所有指定服务器内的积分前十的公会胜出。

 

有效帐号判定规则:

① 公会总通关次数低于50次的公会不纳入比赛统计中;

② 公会总分数低于70次的公会不纳入比赛统计中;

③ 如果同一个帐号在同一个服务器有多个角色,按照通关分数最多的计算;

④ 公会会员副本通关总分数相同的情况下,以各公会专属公会卡下激活的成员数量决定排名,成员数量多的公会排名高。

积分换算比例:30%

副本通关层数与得分比例

 

副本层数 分数
副本1层 1
副本2层 1
副本3层 2
副本4层 2
副本5层 4
副本6层 4
副本7层 6
副本8层 8
副本9层 10

 

单项排名与积分的换算关系

 

  神龙秘境通关挑战
名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20 21+
分数 100 80 80 60 60 60 40 40 40 40 20 10

 

指定服务器:除双线体验服和内测服以外的全部服务器

活动二:神器出世尽在掌握

 

环节介绍:

成功报名的公会在游戏内参与活动,收集材料打造神器,按照制造出神器的时间早晚进行排序,最先制作出神器的公会胜出。

 

神器打造比拼时间:

2012年4月13日更新后--2012年4月29日0点

积分换算比例:30%

 

积分计算 :

神器出世尽在掌握
名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20 21+
分数 100 80 80 60 60 60 40 40 40 40 20 10

 

指定服务器:除双线体验服和内测服以外的全部服务器

活动三:冲级比拼抢占先机

 

环节介绍:

公会报名通过后,领取参赛公会卡,召集会员进入游戏冲级。每个审核通过的公会从VIP平台领取可激活500次的参赛专属公会卡和1张可激活1次的会长卡,如公会卡不够使用,可以联系畅游负责人继续领取。所有激活公会卡的帐号角色单服总等级数将成为本项活动的排名依据。(只统计指定服务器内的帐号数据,非指定服务器内的帐号不纳入统计)。

 

冲级赛时间:

2012年4月13日-2012年4月29日0点

 

排名规则:

截止至2012年4月29日0点,指定服务器总等级进行排名,总排名前十的公会获得冲击比拼的前十奖励。

 

有效帐号判定规则:

①一帐号下最高角色等级≥40级;

② 进入活动指定服务器;

③ 会长卡必须在指定服务器激活,且等级≥50级;

④ 公会有效成员数低于10个的不纳入比赛统计中;

⑤ 如果同一个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有多个角色,按照等级最高的计算;

⑥ 有效成员总等级之和相同的情况下,以各公会专属公会卡下激活的成员数量决定排名,成员数量多的公会排名高。

积分换算比例:30%

 

积分计算 :

冲击比拼抢占先机
名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20 21+
分数 100 80 80 60 60 60 40 40 40 40 20 10

 

指定服务器:4月13日当天开启的新服

活动四:自办活动玩法DIY

 

环节介绍:

公会在论坛报名,自行策划并组织非系统固有的活动,官方审核通过后,自行举办,由玩家记者跟盯,并全程报道。官方根据活动创意及活动效果进行后期评估和打分。

 

活动规则:

每个公会每周可申请多个活动, 但最多有一个通过审核。官方根据活动创意及活动效果进行后期评估和打分。每次活动满分25分。

公会需在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截图、YY录音或视频发送到指定邮箱,供官方评分。若自办活动举办后3天内没有按要求提供相应的素材,本次活动计0分。

 

活动举办时间:

2012年4月5日-2012年4月28日中午12点

活动申请>>>

①公会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审核通过后不能修改,请各公会会长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后续联系确认奖励发放事宜。若因信息填写不全或错误导致未收到奖励,由获奖公会会长独立承担责任。

② 每个公会只能选择一个入驻服务器,参赛公会必须在各自报名的服务器参与活动并按照活动规则参与竞技。

③ 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公会会长电话联系,确认奖项发放事宜,请各公会会长保持电话畅通,若因非畅游的原因无法联系到公会负责人而影响奖项的确认,由公会负责人独立承担责任。

④ 每个奖项的设置不得超过4999元。由公会自行协调分配,公会内部的奖励分配官方不予干预,因公会内部奖项的分配事宜而引起的任何纠纷,畅游不承担任何责任。

⑤ 请不要使用辅助软件,如在活动中(游戏内)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官方将取消该成员(使用者)所在公会的获奖资格。

⑥ 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获奖玩家无法获得奖品,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⑦ 畅游公司不会通过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发布获奖信息,请玩家在官方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活动结束后会由官方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请玩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玩家受骗,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⑧ 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⑨ 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

⑩ 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⑪ 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

公会召集会员进入神龙秘境副本。每个会员通关层数的累加之和,为该公会的最终得分。活动结束后,得分最高的公会该环节胜出。

收集材料打造绝世神器,按照制造出神器的时间早晚进行排序,最先制作出神器的公会胜出。

通过报名,领取公会卡,召集会员进入游戏新服冲级,活动结束后,成员等级总和最高的公会胜出。

公会自行策划并组织非系统固有的活动,官方审核通过后,自行举办,由玩家记者跟盯,负责全程报道或公会自行报道宣传。官方根据活动创意及活动效果进行后期评估和打分。

点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