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敌对宣战

作者:豹纹小肚兜

一个城市在龙掘刚刚降临,如同初生婴儿般不堪一击。城市在悄然壮大的同时,不免遭到敌方的窥窃和染指。古有世界大战硝烟四起,今有龙掘为城市拼命。城市保卫战一触即发!

建城是艰辛的,攻城是猥琐的。想要攻打一个城市,必须先到龙掘之境—平安城—城市道具(乾天佑)处购买进攻旗帜(一级)。然后牛叉哄哄的跑到他人城市所在地,进入城市,在指定地点使用进攻旗帜,OK,你已经向他人城市发起宣战!也就是插旗成功。(前提是你也拥有一个城,并且是城主,散人怎么攻城,对不对,哈哈哈!)

插旗成功后,需要等待对方城主接受or拒绝你发起的攻城战,这些信息在城市信息里可以看到(P键,2.5D模式下alt+P)。城战的时间由系统设定,双方城主也可更改城战时间。

城战从表面上看,是以人数作为优势出发点的,但也包括城战指挥者的作战方略。城战的输赢以旗帜倒立决定输赢,一边是城市标识大旗,一边是进攻大旗,究竟谁能屹立到最后呢?

这里特别友情提醒守城方的玩家,城战结束后,如果守城方胜利打倒攻城方的进攻旗帜,能获得一次攻打攻城方城市的机会哦!你可以肆意拆掉对方城市的建筑物,守城守得这么辛苦,就随便发泄吧!哈哈!

城战的大致过程就是这样,中间也有曲折蜿蜒的攻打和防守过程。大型得有组织有目的的战斗无论放在哪个游戏中都是让人热血激昂的。今后《鹿鼎记》会加入更多的元素充实这个外域星球,也许能飞上天对敌人放炮,也许能号召NPC群起而攻之,很给力!是不是!

江湖中死伤常有,同志们,在哪里倒下,就在哪里找人扶我起来,因为我在《鹿鼎记》!

《四十二章经》是专属于玩家自己的杂志,大到策划,小到稿件,均由玩家设计和撰写,为《鹿鼎记》广大玩家提供更多丰富的游戏周边与八卦,丰富我们的游戏生活。如果你也想参与《四十二章经》的策划与设计,那就快来加入《鹿鼎记》玩家团队吧!

《鹿鼎记》官方记者站长期招募战地记者!如果你喜爱《鹿鼎记》,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渴望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如果你热爱生活善于发现游戏中的八卦,那么就赶快加入官方记者站玩转鹿鼎!《鹿鼎记》官方记者站分为采访、攻略、报道、图文四大分部,这里充满激情,充满力量,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让梦想成为现实!详情 »

《鹿鼎记》玩家团队长期招募漫画、视频、小说人才!玩家团队分为画意斋、升平署、文渊阁三大分部,是完全属于玩家自己的团队,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不仅能获得丰厚福利,还能成为游戏名人,这是属于你的舞台!详情 »

投稿邮箱:536262946@qq.com 玩家杂志主编暖烟:536262946 更多动态请关注《鹿鼎记》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