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城战大事记

作者:豹纹小肚兜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江湖御林,略输文采;建城大业,不逊风骚。一代天骄,《鹿鼎记》中,只识令牌建城昭。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龙掘之境,外域星球,不时出现一群浩浩荡荡的军队,手持火枪,轻拿折扇,权杖在手,人剑合一。自建城市,代表荣誉和地位。拥有它,是多么至高无上的殊荣!所以,各路武林盟主,招兵买马,组建一支支精英队伍,在龙掘之境展开厮杀。他们的野心勃勃,人皆闻之。霎时间,兵戎相见,刀光剑影,只为那一座城池!

战争爆发!恩泽雨林突破万人上限!为得一城,耗尽力气,在所不惜。各大公会为争夺有利地形,城战还未开打,便早早守候在龙掘之境。

KOK灭世狂舞对战speed神话,两大公会会长决战龙掘,这是《鹿鼎记》城战史上最具亮点的一次大战。

SONG歌者英勇无比,他们拥有神一般的战斗力,百战不殆!从封测到内测,建立近十个城市。“所有兄弟都往里追,咱们不怕死”这是他们的信念!在游戏里,有大批众志成城的SONG歌者成员齐心歼敌。整个SONG都充满了一片肃杀之气,说是王者之气也不为过。

白马义从是一匹黑马,他们在《鹿鼎记》中建立发展,从十人团队扩展到百人公会,白马义从已在《鹿鼎记》中建立过多个城市,算得上是龙掘霸主。

城市的建立是极其坎坷而艰辛的,最后让我们来回顾下内测的城战情况。北狼公会被三度推城,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终于内侧网通区建立起自己的家园!北锋公会创造奇迹,仅以百人,又建城市,又高调拿下荣光城,还帮盟守城,三赢局面,可喜可贺!Song歌者依旧高调,华东,内测网通分别建立起4座城市,风骚无限。华南电信区,白马义从占据双城,无人能攻!电信华东1区Sin_city演绎黑马传说,从建城到守城,费劲心思。KOG尘埃落定建城曲折,但众志成城,家园终得以守护。

气势磅礴的战火还没有散去,《鹿鼎记》的世界大战还未正式开启,公会的战士们,我们期待你们更多的辉煌战绩!

《四十二章经》是专属于玩家自己的杂志,大到策划,小到稿件,均由玩家设计和撰写,为《鹿鼎记》广大玩家提供更多丰富的游戏周边与八卦,丰富我们的游戏生活。如果你也想参与《四十二章经》的策划与设计,那就快来加入《鹿鼎记》玩家团队吧!

《鹿鼎记》官方记者站长期招募战地记者!如果你喜爱《鹿鼎记》,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渴望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如果你热爱生活善于发现游戏中的八卦,那么就赶快加入官方记者站玩转鹿鼎!《鹿鼎记》官方记者站分为采访、攻略、报道、图文四大分部,这里充满激情,充满力量,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让梦想成为现实!详情 »

《鹿鼎记》玩家团队长期招募漫画、视频、小说人才!玩家团队分为画意斋、升平署、文渊阁三大分部,是完全属于玩家自己的团队,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不仅能获得丰厚福利,还能成为游戏名人,这是属于你的舞台!详情 »

投稿邮箱:536262946@qq.com 玩家杂志主编暖烟:536262946 更多动态请关注《鹿鼎记》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