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在前线的军团长

作者:豹纹小肚兜

没有永远的网游,只有一辈子的朋友。南极情谊世家永不止步。若战,则并肩作战!若败,则愈挫越勇!我们就是守护军团!——题记

这一群热血之士,将激情燃烧在《鹿鼎记》的神秘大陆上!他们就是一群角斗士,面对各种敌人毫不畏缩,是谁带领着他们冲锋陷阵呢?今天,小记邀约采访到南极情谊世家,《鹿鼎记》守护军团的团长——南极小孩,在战场上他是流血不流泪的铁血真汉子,在平时他又是个各种好玩的好哥们,让我们看看这位军团长是如何去捍卫自己的军团吧!

守护军团团结一心,齐力断金

豹纹小肚兜:你好啊,小孩哥,很高兴能接受咱家的采访啊,首先给大家介绍下守护军团这个强悍的组织吧!

南极小孩:呵呵,怎么说呢,在《鹿鼎记》前几次测试的时候,我们团都是低调入驻的,一直都是处于观摩的状态,为的就是培养一些在今后能够带领小队的精英成员,每一次测试的变动都很大,对于我们都是一次挑战,到本次内侧,我们军团已经囤积了相当丰富的游戏经验,也凝聚了一股相当强壮的实力。

豹纹小肚兜:据我了解,这次南极情谊世家进驻的军团可不少,小孩哥压力估计很大吧!

南极小孩:压力肯定是大呀,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如果没有前几次的游戏经历,那今天肯定是非常茫然的。在以前的游戏历程中,就给我打下了很结实的游戏基础,也了解要去带领一个团,要具备的一些必备条件。

豹纹小肚兜:啊,建城,现在周围围绕的话题都是建城呢!不知道小孩哥为此做了哪些准备呢?

南极小孩:准备可以说是做的相当充分,首先资金这一块是必须的,其次是对于我们军团的实力人员的分布安排,这次建城更新,让城市的建立更加困难,也更加具有竞争性,服务器与服务器的对抗,场面肯定非常火爆。而且首城的建立对于游戏里公会的发展是很关键的,很多后期玩家的重要物品都从城市产出,这一点就会吸引大批的玩家去夺得首城的。

豹纹小肚兜:物以稀为贵,大概就是这么个意境了吧。祝愿南极情谊世家守护军团能在公测也夺下首城!一展雄风啊!

南极小孩:呵呵,借你吉言,咱们守护军团也一定会勇创佳绩的!

南极小孩

《四十二章经》是专属于玩家自己的杂志,大到策划,小到稿件,均由玩家设计和撰写,为《鹿鼎记》广大玩家提供更多丰富的游戏周边与八卦,丰富我们的游戏生活。如果你也想参与《四十二章经》的策划与设计,那就快来加入《鹿鼎记》玩家团队吧!

《鹿鼎记》官方记者站长期招募战地记者!如果你喜爱《鹿鼎记》,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渴望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如果你热爱生活善于发现游戏中的八卦,那么就赶快加入官方记者站玩转鹿鼎!《鹿鼎记》官方记者站分为采访、攻略、报道、图文四大分部,这里充满激情,充满力量,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让梦想成为现实!详情 »

《鹿鼎记》玩家团队长期招募漫画、视频、小说人才!玩家团队分为画意斋、升平署、文渊阁三大分部,是完全属于玩家自己的团队,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不仅能获得丰厚福利,还能成为游戏名人,这是属于你的舞台!详情 »

投稿邮箱:536262946@qq.com 玩家杂志主编暖烟:536262946 更多动态请关注《鹿鼎记》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