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之步步惊心》穿越时空而来,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穿越岁月春秋,步步走向等待你的人。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邂逅属于你的真爱,在这里找寻那份最纯真的感情。花开依旧,我们的爱永不变。

技巧大分享

作者:钊人

  2011年魔幻巨作《鹿鼎记》正如火如荼公测进行时,极具可玩性的全新系统,短短时间便笼络一批又一批帅男靓女。勿论对外宣称8000万美金倾力打造的画面,单单就其内具的活动副本而言,已经谋杀了一大帮网民的眼球。

  久誉盛名的龙掘之境SVS服务器对抗的突破玩法已不用再费言,相对于抗争激烈的SVS,《鹿鼎记》当然不会缺少休闲有趣的小游戏,趣味副本。 在这些一个个趣味无限的小游戏中,可是充满技巧和挑战。当然,掌握技巧就畅通无阻。

  一、 师门三小游戏需掌握一个度

  师门任务一向都是获取大量经验的好去处,其中调药剂、打桩子、烤食物尤其令人趣味无限。很简单得小游戏,轻松拿下海量经验。

  二、 悠闲钓鱼无所顾虑

  在所有生活技能中最为悠闲的一个,只需要在有鱼得地方挂下,就能轻松获取肉类和鱼苗。不需要理搭,就能挂一天!鱼苗能在社区用来获得打孔哦。现在的钓鱼或许还有被杀的威胁,但据说以后将会出现钓鱼无敌状态,让你毫无后顾之忧。

  三、 手工利用职业经验提升熟练度

不需要再为图纸短缺而烦恼,利用职业经验便能提升熟练度。提升一点的熟练度需要的职业经验并不少,如果你有大量的职业经验,那就不是问题了。

  四、 你剥皮我打怪效率更佳

作为很重要的生活技能,剥皮也是很多玩家的首选技能。巨大的纫革需求市场,从而使剥皮成为吃香的存在。但一个人打怪接着剥皮,这样效率明显不行,要是有个强力的输出打手在,剥皮事业将会事半功倍。

  五、 小宝梦境有窍门

内涵丰富的副本小宝梦境,蕴含了多个不同样式的小副本。跳青蛙、打胖头陀、挑战洪安通,都是充满难度与挑战。但不可否认这些副本具有大量的经验和物品奖励,可是比野外杀怪来的划算。

  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游戏处处皆技巧。江湖不只是打打杀杀,趣味游戏也能快速升级。

  9月19日即将迎来革命性的模式升级,《鹿鼎记之步步惊心》也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局面,到时候注定有更多的全新玩法和崭新游戏副本,意味着更多的游戏技巧等待挖掘。《鹿鼎记之步步惊心》9月19日正式公测,与马尔泰?若曦一起梦回大清。

关于《二十四章经》

《四十二章经》是专属于玩家自己的杂志,大到策划,小到稿件,均由玩家设计和撰写,为《鹿鼎记》广大玩家提供更多丰富的游戏周边与八卦,丰富我们的游戏生活。如果你也想参与《四十二章经》的策划与设计,那就快来加入《鹿鼎记》玩家团队吧!

加入官方记者站

《鹿鼎记》官方记者站长期招募战地记者!如果你喜爱《鹿鼎记》,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渴望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如果你热爱生活善于发现游戏中的八卦,那么就赶快加入官方记者站玩转鹿鼎!《鹿鼎记》官方记者站分为采访、攻略、报道、图文四大分部,这里充满激情,充满力量,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让梦想成为现实!

详细>>

加入《鹿鼎记》玩家团队

《鹿鼎记》玩家团队长期招募漫画、视频、小说人才!玩家团队分为画意斋、升平署、文渊阁三大分部,是完全属于玩家自己的团队,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不仅能获得丰厚福利,还能成为游戏名人,这是属于你的舞台!

详细>>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