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之步步惊心》穿越时空而来,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穿越岁月春秋,步步走向等待你的人。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邂逅属于你的真爱,在这里找寻那份最纯真的感情。花开依旧,我们的爱永不变。

清穿地理手册

记者:豹纹小肚兜

  等过春天,等过夏天,等到秋天,等到月圆。一切都已改变,但是一切又从未改变!

  那年王府亭中,年幼的少女好奇地穿梭在庭院之间,王府生辰宴,她别出心裁,为寿星唱曲贺寿。

  也就是这样一曲戏文,让你从此在心里记下了她,多年之后仍不曾忘却。青梅竹马的少男少女,说不上喜欢与爱慕。只是在那一刻起,你对她已不

同于别人,不管对她是气是怨是怒,却只是出于在乎。

  后来在草原上,她为了你冒险赛马。那般惊险刺激的过程后,她只顾着自嘲取乐,却看不到你懊悔担心的眼神。

  你陪着她漫步京师,生怕一个不小心又惊了她。喧嚣街头上,彼此相依的身影,是此生回忆里最美的一道风景。或许她从来都没有注意到,你看着她的眼神,与往昔再不相同。

  御花园的大雨中,该来的人都来了,却只有你细心的带来了她最爱吃的芙蓉糕。

  看着她坚毅的脸庞,你颇有些心虚的问她,换做是我,你会这样做吗?

  你总是怕自己不够懂她,因为她是那般特立独行,可是就因为不懂,所以你更要问清楚。

  你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当你带着浅笑消失在她面前时,你也许不知道,从此刻起,你这一生的荣辱起伏,皆因她所造就。

  你从来都不是儿女情长的痴人,可是你那一跪,究竟有多少是为了她,你清楚吗?

  她是一个为了你可以不要命的女人,就凭这一点,你也可以为了她,为了她的坚持,去搏一回!

关于《二十四章经》

《四十二章经》是专属于玩家自己的杂志,大到策划,小到稿件,均由玩家设计和撰写,为《鹿鼎记》广大玩家提供更多丰富的游戏周边与八卦,丰富我们的游戏生活。如果你也想参与《四十二章经》的策划与设计,那就快来加入《鹿鼎记》玩家团队吧!

加入官方记者站

《鹿鼎记》官方记者站长期招募战地记者!如果你喜爱《鹿鼎记》,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渴望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如果你热爱生活善于发现游戏中的八卦,那么就赶快加入官方记者站玩转鹿鼎!《鹿鼎记》官方记者站分为采访、攻略、报道、图文四大分部,这里充满激情,充满力量,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让梦想成为现实!

详细>>

加入《鹿鼎记》玩家团队

《鹿鼎记》玩家团队长期招募漫画、视频、小说人才!玩家团队分为画意斋、升平署、文渊阁三大分部,是完全属于玩家自己的团队,你可以充分发挥所长,不仅能获得丰厚福利,还能成为游戏名人,这是属于你的舞台!

详细>>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