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端网游介绍

微端网游,作为一种全新的技术和概念,已经开始进入广大玩家的视野。许多玩家都听说过这个概念,但对它的功能特点可能还不太了解。微端网游在本质上其实就是端游。在保障玩家进入游戏拥有页游级别便利性的同时,获得真正端游级别的游戏画面品质,同时不使游戏玩法有所降低!玩家只要下载超小的客户端文件就可以正常开启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不会对游戏画面品质造成任何损坏,玩家可以快速下载客户端,快速安装并进入游戏世界进行体验。

本次测试目的

本次微端测试属于技术性测试,主要测试微端登录及游戏加载技术。在玩法内容上,采用鹿鼎记游戏版本进行测试开发,在游戏行为上保持了鹿鼎记原世界的内容。

FAQ

客户端在哪里下载?

答:点击 http://update.changyou.com/ldjweb/WebLdjInst.exe 下载即可。

微端程序启动后如何进入游戏?

答:微端程序启动后您需要点击界面中的“开始”按钮,程序将自动开始进行游戏更新以及必要文件的获取操作,此操作将会持续3—5分钟,请耐心等待,完成后将自动启动客户端文件。

微端鹿鼎记与客户端版鹿鼎记有何不同?

答:游戏中制作了全新的3个野外场景和一个新主城,这四个场景以鹿鼎记前传为假想,同时开发了配套的任务系统。此外,住宅、大世界和家族功能暂未开启。

微端程序启动后提示存放文件的路径,应该如何操作?

答:如果是您第一次进入游戏,系统将会自动帮助您选择一个大于5G的磁盘对展开文件进行存储,你也可以自行选择想要存放的路径。

微端鹿鼎记与客户端版鹿鼎记内数据是否互通?

答:数据不互通。大家可以理解为两个完全不同的游戏。本次测试只是针对微端技术进行测试,不会对现在鹿鼎记游戏版本进行修改。

微端鹿鼎记是否开启了充值功能?

答:本次测试尚未开启充值功能,但您在每日上线后,会收到系统提示,点击按钮即可每天将获得每天1000000元宝的奖励。所有宝石相关道具,均可用金币在昆明宝石商人处买到。同时参加游戏中的副本也会获得宝石奖励。

如何使用内挂功能?

答:你可以通过游戏中头像位置的“挂”按钮激活游戏挂机界面,通过在挂机界面中点击“开始挂机”使用内挂功能。

游戏启动后显示“正在启动...”且长时间等待,怎么办?

答:如遇到游戏启动后发现界面显示“正在启动LDJResourceCenter...”且长时间等待无效果,请手动启动任务管理器结束其中的LDJResourceCenter.exe 进程后重新启动游戏进入即可解决。

特约测试福利

体验游戏 ,每日领取1,000,000元宝奖励

为了更好的让玩家进行测试体验,您可以每日在【扬州NPC韦春花】处,领取1,000,000元宝奖励,让您无差别的畅快体验游戏的所有内容。同时,为简化游戏操作,增加了自动打怪功能。

冲刺等级前20名,百元点卡轻松得

我们将对本次测试中,等级最高的前20名玩家,发放游戏点卡奖励!奖励金额如下:

奖励
等级名次 冲击top20
1 200元点卡奖励
2 150元点卡奖励
3 100元点卡奖励
4-6 50元点卡奖励
7-10 40元点卡奖励
11-15 30元点卡奖励
16-20 20元点卡奖励

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奖励游戏点卡

本次微端测试对客户端崩溃、卡机等问题进行了修正。由于客户端版本的修改力度较大,所以还存在很多不足,真诚希望您能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会进行整理和评级,并发放游戏点卡以示奖励!

提交建议和意见

注:

1 登录官方论坛指定页面,匿名发帖,提交建议和意见。

2 提交建议和意见时,请注明问题发生场景、相关NPC、坐标以及详细问题描述。

3 提交意见和建议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发放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