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活动报名:2011年7月7日——8月4日12:00
  ①新入驻《鹿鼎记》公会
  公会参加活动需由公会会长在《鹿鼎记》公会VIP平台完成报名,选择参赛服务器,随后由官方人员对报名公会进行审核。
  我们将在每周一至周六,10点至20点每十分钟审核一次,请您耐心等待。审核通过后,请公会会长加入《鹿鼎记》官方公会合作QQ群(《鹿鼎记》公会合作①群:23672504,《鹿鼎记》公会合作②群:112808757,《鹿鼎记》公会合作③群:47942835)无需重复添加,任选其一加入即可,加群时请注明公会名称和您在公会担任的职务,以便及时了解和接收官方动态资讯,审核通过后,公会会长登陆《鹿鼎记》VIP平台,即可在页面领取参赛公会卡。
  ②已入驻《鹿鼎记》公会
  内测已入驻《鹿鼎记》的公会,无需重复报名,登陆《鹿鼎记》公会VIP平台,补充参赛服务器(公测服),即可在页面领取参赛公会卡直接参与活动。
  ③内测服补充报名
  为内测期间入驻公会开放补充报名入口,内测服务器的公会,参加本次活动中“老区公会特权——月度明星公会评选“环节,请在报名时如实填写公会资料。

 

  备注:支持多军团报名参赛,有需要的公会可用公会军团身份分别参赛报名,若选择多军团参赛,则各军团独立计算成绩,不累加到公会。

 

  线上比拼:2011年7月7日——9月21日

 

  第一阶段2011年7月7日——8月4日
  ①新区公会特权——晋级赛
  冲级拉力赛环节360家公会晋级半决赛;外围助威赛环节30家公会晋级半决赛;全服第一环节2家公会直接晋级大满贯赛。
  ②老区公会福利——48家公会荣获7月明星公会

 

  第二阶段2011年8月4日——8月18日
  ①新区公会特权——半决赛
  冲级拉力赛环节108家公会晋级决赛;外围助威赛环节15家公会晋级决赛。

 

  第三阶段2011年8月18日——9月1日
  ①新区公会特权——决赛
  冲级拉力赛环节10家公会晋级大满贯赛;外围助威赛环节10家公会晋级大满贯赛;龙掘争霸赛环节30家公会晋级大满贯赛
  ②老区公会福利——48家公会荣获8月明星公会

 

  第四阶段2011年9月1日——9月21日
  ①新区公会特权——大满贯赛,揭晓最终大满贯得主
  ②老区公会福利——48家公会荣获9月明星公会

活动一:新区公会特权

冲级拉力赛
  本环节分为三个阶段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公会领取参赛公会卡,召集会员进入游戏冲级,每个审核通过的公会都可在页面领取1枚参赛专属公会卡,1卡可使用500次,如公会卡不够使用,可以联系畅游负责人继续领取,所有激活公会卡的帐号角色总等级数将成为本单项排名依据(只统计公会报名服务器内的账号数据,非公会报名服务器内的账号不纳入统计)
晋级赛:截止到8月4日12:00
    ①单服总等级TOP10的公会可晋级参与半决赛,并获得相应奖励。(奖励8月30日发放)
    ②全服总等级(36组公测活动服务器)TOP5的公会可获得晋级赛特别奖。(奖励8月5日发放)
半决赛:截止到8月18日12:00,单服总等级TOP3的公会可晋级参与决赛,并获得相应奖励。(奖励9月13日发放)
决 赛:截止到9月1日12:00,全服总等级(36组公测活动服务器)TOP10的公会可在决赛中胜出,获取大满贯赛参与资格,并获得相应奖励。(奖励9月15日发放)
有效帐号判定规则:
  ① 同一帐号下最高角色等级≥50级;
  ② 公会成员总等级低于500(少于10个有效账号)不纳入比赛统计中。
  ③ 8月18日之后等级无变化的帐号,不纳入后期的数据统计中;
  ④ 有效成员总等级之和相同的情况下,以各公会专属公会卡下激活的成员数量决定排名,成员数量多的公会排名高。

 

龙掘争霸赛
  活动开启后,公会参与龙掘城池争夺,抢先在恩泽雨林区域建立城池,截止至9月1日12:00,各服务器中,仍在恩泽雨林占据城池的公会,即可夺得大满贯赛参与资格并获得对应奖励。(奖励9月15日发放)
  恩泽雨林开放时间:7月30日
  

外围助威赛
  本环节分为三个阶段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公会撰写原创新闻投至官网“玩家基地”,新闻内容包括攻略、心情、评测、战报、漫画、视频,每日被负责人收录并在玩家基地刊载的作品将纳入排行统计。
晋级赛:7月7日—8月4日12:00,全服公会撰写原创新闻投稿至官网“玩家基地”被刊载文章数量TOP30的公会,即可晋级参与半决赛,并获得相应奖励。(奖励8月30日发放)
半决赛:8月4日—8月18日12:00,全服公会撰写原创新闻投稿至官网“玩家基地”被刊载文章数量TOP15的公会,即可晋级参与决赛,并获得相应奖励。 (奖励9月13日发放)
决 赛:8月18日—9月1日12:00,全服公会撰写原创新闻投稿至官网“玩家基地”被刊载文章数量TOP10的公会,即可获得大满贯赛参与资格,并获得相应奖励。(奖励9月15日发放)

 

  官网玩家基地地址:http://ldj.changyou.com/society/
  玩家基地投稿地址:http://bbs.ldj.changyou.com/topic/boardJsp.act?boardId=27
  投稿专用邮箱:536262937@qq.com

 

直通大满贯
  本环节分为两个奖项(全服首建帮派奖,全服首建城池奖),活动开启后,参赛公会抢先建立帮派,城池,自行提交带有建立帮派和城池时间的截图至负责人[畅游]青烟(QQ:536262940),同时负责人内部查询各服帮派,城池建立时间的数据。
  在该环节获奖的公会皆可直接晋级大满贯赛。
  全服首建帮派奖:7月22日开服后,全服(36组公测活动服务器)第一时间创建帮派的公会即可获得首建帮派奖励,并获得直通大满贯赛资格(奖励8月5日发放)
  全服首建城池奖:7月22日开服后,全服(36组公测活动服务器)第一时间在龙掘建立城池的公会即可获得首建城池奖励,并获得直通大满贯资格(奖励8月5日发放)

 

大满贯赛
  分别在三个环节中胜出拥有大满贯参与资格的公会, 在9月1日—9月21日期间,一同竞技,截止到9月21日12:00,所有参与大满贯赛的公会中,同时符合以下三项要求,即可夺得最终大满贯荣誉,并获得终极大奖。(奖励9月30日发放)
  ①全服总等级(36组公测活动服务器)排名TOP10
  ②在“恩泽雨林”拥有城池
  ③在官网“玩家基地”刊载文章数量≥5篇

 

活动二:老区公会福利

月度明星公会
  活动指定服务器:内测服(神机营,八旗军,铁剑门,天地会,青龙谷,白虎山,朱雀岛,玄武潭,龙虎卫,神策军,聚义堂,英雄楼,奉天殿,紫禁城,丽春圆,百花谷)
  7月明星公会评选时间:8月4日12:00
  8月明星公会评选时间:9月1日12:00
  9月明星公会评选时间:9月21日12:00
  同时符合以下四项标准即可获得当月明星公会福利,获奖公会在游戏内的帮主可获得相应公会福利;
评选规则:
  ①统计各服参赛公会的每个帮派内等级前300的玩家等级之和,排名前三的公会可参加月度明星公会评选,排名数据以评选当日12:00为准;
  ②帮会等级必须是3级以上,帮派人数在200人以上,繁荣度不低于2500;
  ③帮主ID等级不能小于80级;
  ④必须在龙掘拥有城池。

  1.公会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审核通过后不能修改,请各公会会长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后续联系确认奖励发放事宜。 若因信息填写不全或错误导致未收到奖励,由获奖公会会长独立承担责任。每个公会只能选择一个入驻服务器,参赛公会必须在各自报名的服务器参与活动并按照活动规则参与竞技。

 

  2.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公会会长电话联系,确认奖项发放事宜,请各公会会长保持电话畅通,若因非畅游的原因无法联系到公会负责人而影响奖项的确认,由公会负责人独立承担责任。

 

  3. 所有奖励均为团队奖励,每个人的获奖金额不可超过4999元,由公会自行协调分配,公会内部的奖励分配官方不予干预;因公会内部奖项的分配事宜而引起的任何纠纷,畅游不承担任何责任”。

 

  4. 请不要使用辅助软件,如在活动中(页面、游戏内)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官方将取消该成员(使用者)所在公会的获奖资格。

 

  5.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获奖玩家无法获得奖品,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6.畅游公司不会通过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发布获奖信息,请玩家在官方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活动结束后会由官方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请玩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玩家受骗,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7.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8.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


公测服:

全国网通:猛龙过江 龙城飞将 VS 江湖浪子 盖世英雄

华北网通:逐鹿中原 问鼎天下 VS 雄霸天下 血战江湖

东北网通:龙行天下 凤飞九天 VS 锦绣山河 江山如画

全国电信:御龙在天 王者之志 VS 义薄云天 侠骨柔情

华东电信:凤舞龙翔 虎胆龙威 VS 英雄本色 仗剑天涯

华东电信:君临天下 霸世王道 VS 醉酒江湖 逍遥侠道

华南电信:追云逐月 谁与争锋 VS 气吞山河 唯我独尊

华中电信:金戈铁马 烽火连城 VS 纵横沙场 星火燎原

西南电信:英明神武 鸟生鱼汤 VS 仙福永享 寿与天齐

内测服:

华东电信一区:神机营 八旗军 VS 铁剑门 天地会

华东电信二区:奉天殿 紫禁城 VS 丽春圆 百花谷

华南电信一区:青龙谷 白虎山 VS 朱雀岛 玄武潭

网通一区:龙虎卫 神策军 VS 聚义堂 英雄楼

close

晋级赛:本阶段各环节共放出200000,36000元游戏元宝,7台惠普笔记本电脑。

半决赛:本阶段各环节共放出130000元游戏点卡。

决赛:本阶段各环节共放出100000元游戏点卡,36000元游戏元宝。

大满贯赛:本阶段各环节共放出40000元游戏点卡,96000元游戏元宝,定制版披风3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