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奖励

查看精英团体赛详细奖励   >>

  • 梦幻行者称号

  • 虚空食梦貘坐骑

  • 幽冥食梦貘坐骑

  • 食梦貘坐骑

  • 幻宇食梦貘坐骑

  • 梦幻行者称号

活动规则

参与条件

5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与,每个玩家角色在每周日全天可以两次挑战机会。
比赛每月一次,按照等级段进行分组公平竞赛,根据队伍所有成员的等级系统评定级别段,共包含50、60、70、80、90、100、110、120八个等级段。
每支队伍成功完成一次挑战小宝步步惊心时,系统将自动保存一个通关时间上传至畅游网排行榜,用时越少排名越靠前。
每月活动结束时,各个级别段单服排行榜前五名的队伍玩家和全服排行榜前三十名的队伍玩家将获得奖励。

领奖说明

排行榜每周一进行一次更新,活动当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显示的是当月的总排名,在此排行榜中符合发奖条件的玩家会获得奖励。
每月领奖时间为次月1日7:00后至月底,活动进行期间,无法领取当月奖励。

精英团体赛活动奖励

奖励类型 奖励内容 领奖方法
单服排行前5名 所有级别段的第一名团队成员 "食梦貘坐骑"(提升移动速度45%,有效期30天)
"梦魇主宰"成就,称号"幻梦行者"
50、60、70三个级别段的第二、三名团队成员 "幻梦达人"称号
80、90、100、110、120五个级别段的第二、三名团队成员 "幻梦达人"称号
"食梦貘坐骑"(提升移动速度45%,有效期30天)
全服排行榜前30名 所有级别段的第四、五名团队成员 "幻梦达人"称号
50、60、70三个级别段的团队成员 "幽冥食梦貘坐骑"(提升移动速度48%,有效期30天)
80、90两个级别段的团队成员 "幻宇食梦貘坐骑"(提升移动速度46%,有效期30天)
100、110、120三个级别段团队成员 "虚空食梦貘坐骑"(提升移动速度50%,有效期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