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配置说明

硬件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CPU 奔腾4 单核
主频2.66GHz或者性能相近的CPU
酷睿双核
主频2.0GHz或者性能相近的CPU
内存 1.0G 2.0G
显卡 256M显存 512M显存
硬盘 10G以上空闲空间 10G以上空闲空间

推荐设置方案

1、启动游戏客户端之前你可以通过设置功能,根据您的电脑配置快速选择设置方案。

1)启动游戏客户端前,你可以点击启动界面下方的“设置”按钮,打开游戏配置程序。

2)通过游戏配置程序,您可以查看您的电脑配置信息,并根据您的电脑配置情况和想要达到的显示效果,选择不同档次的配置即可快速完成设置。

2、登录游戏后,按下esc打开右下角“系统设置”菜单,点击“游戏设置”,通过“显示设置”即可在游戏内对显示效果进行设置。

1)如果您的电脑配置高于最低配置,推荐您采用如下适应大多数电脑的中显示效果设置方案,或者点击左下角“恢复默认”按钮,以达到较佳的游戏体验。

2)如果您的电脑配置能够达到或高于推荐配置,您可以尝试调高某些设置选项来达到更加理想的游戏效果。

3)如果您的电脑配置低于最低配置,推荐您采用如下低显示效果设置方案,保证您能够比较流畅地体验游戏。

如何查看您的电脑配置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在弹出框内输入dxdiag,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系统”可查看您电脑的CPU及内存配置,选择“显示”即可查看显卡芯片类型和显存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