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AYU翱宇悠境
公会会长:AYU群魔
公会口号:尽最大努力,取最好成绩!
公会荣誉:17173“十大公会”、《永恒之塔》优秀合作公会!

  AYU翱宇悠境网游公会,简称:AYU,成立于2007年7月18日,是一家齐集网络游戏、网络休闲娱乐、网络交流等多元化的网游公会;旗下包含国内第一人气综合网游语音平台频道YY100、全面发展中的竞技频道YY139、娱乐公会Dr.100梦想百分百俱乐部娱乐频道YY1390、魔兽世界频道YY1391以及琳琅天上子公会YY1392;不论从论坛的注册人数和流量,语音平台的在线人数以及各个游戏里取得傲人的成绩,都体现出了AYU已成为了国内顶尖专业网游公会。
  本公会主打各种大型网络游戏,主要是角色扮演类(MMORPG)]以各种战斗,竞技等网络游戏为主调,以弘扬网络游戏文化为己任,将培养良好的网络情操作为目标。凭借授之以礼,待之以诚的交流,为全体网络人提供了一个实现理想、结交朋友的舞台。随着网络游戏的日渐蓬勃,本公会开始了自己绚烂多彩的网游历程。

  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不做最强,只做最狂,愿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加入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严谨规范的要求自己,发扬我们的无畏精神,一定能够让我们公会越来越强大!来吧,朋友们,我们欢迎你!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100        公会网站:www.aoyuy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