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北神网游公会
公会会长:北神の花泪
公会荣誉:YY公会人气TOP3、公会界2010年“资深网游公会”评选第一名。

  北神网游公会成立于2006年11月11日,是在《惊天动地》成立的一个散人家族原名叫北斗网游公会,07年公会进驻了《奇迹世界》并取得辉煌成绩,08年1月14号公会进驻《苍天》公测服并正式改名为北神网游公会。北神网游公会在几年的发展时间里进驻了多款网络游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曾经的成绩已经过去,北神公会在不断进取为新的辉煌而奋斗。

苍穹崩裂,大地沉陷。无尽幽魂在悲恸。
身可死。魂可灭。战意不可熄。以我满腔热血战天道!
修我战剑,杀上九天。洒我热血,一往无前……
战旗飘扬,战马长嘶,战鼓齐鸣。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此番豪情已被淡漠多久?

2009年3月28日,公会进驻《永恒之塔》公测服,公会坚定玩家信念团结一起打造了全服公认的最团结的公会并成为服务区魔族第一个占领上层要塞的公会。
2009年公会进驻《蜀门OL》公测服务器并且统一北海全区,坚定公会玩家团结一致的信念。
2010年3月 公会携手内部骨灰级玩家进驻《神魔大陆》封测·并与诸多公会进行40多场友谊行会战·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2010年12月30日公会界评选"网游资深公会"第一名。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159        公会网站:www.520bei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