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楚天家园网游公会
公会会长:楚天丨弑榊
公会荣誉:搜狐畅游《剑仙》十大核心公会、17173公会百强HOT值排名中,连续一个月坐稳头把交椅,也成了国内2009新秀的有力竞争者!

  2009年5月8楚天家园网游公会正式成立,成立之后,进驻第一款游戏是九城的《王者世界》,凭借着第一款游戏的良好收人效果,有了扎实人力的基础,就像此游戏的主题曲一样《勇敢》,从此楚天家园网游公会也开始了勇敢的闯荡网游世界。

  有缘千里来相聚,缘比金贵,聚比金坚。用生命去扞卫我们的母亲‖楚天家园‖。

  腾讯《大明龙权》,楚天家园网游公会7月以IS官方排名前十的公会入选深度合作公会。完美时空《梦幻诛仙》,在官方举办的公会实力榜投票中,勇夺全国第三公会,在接连的三次测试中,都是双线服务器第一名公会,也是各大媒体上镜率最高的公会。搜狐畅游《古域》12月30日开放性内测,参加百强公会争霸赛宣传大比拼活动,荣获第六名的好成绩,以顽强的战斗力得到了广大网游公会的称赞!2011年1月组队穿越在《古域》活动中荣获第三名。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6264        公会网站:www.52chut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