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狐狸国度
公会会长:黑狐狸
公会荣誉:2010年17173“十大公会”、腾讯“十大明星公会”!

  狐狸国度成立与06年05月1日,建会初期是有几个喜欢网游的MM组成的,为的只建立一个更为融洽的游戏氛围,也为了证明在网游的世界里,MM也有半边天。狐狸国度,分为狐狸MM公会与守狐军团,狐狸MM公会是纯MM的网游公会,守狐军团则是GG自发组成守护MM的团队。

  我们将打掉龙的牙齿,狮子将被我们踩在脚下,狐狸的国度,不求锋芒,但求内敛;美丽的狐狸,美丽的狐狸窝,我们生于斯,长于斯,执着于斯,当共守而勿弃!

  2006年05月,狐狸国度成立,并拥有自己的论坛。2006年5月,狐狸国度第一届“千娱杯”网络歌王大赛.此次的K歌大赛成功让大家记住了我们年年狐狸国度MM公会,人气一时无人可挡!2006年5月,嬉戏网专访MM公会年年狐狸国度。采访对象:黑狐狸,血狐狸,紫狐狸对于狐狸的建设她们做出了许多贡献,本篇采访让更多MM了解了我们狐狸国度。2006年9月4日入驻天使之恋在天使之恋封测内测时,我们公会作为首席公会入驻。2006年9月27日在黑狐狸的带领下进驻武林外传,在武林里,黑狐狸作为17173MM主打星,集万千光芒于一身!我们在武林里是七侠镇第一帮会!2006年11月23日,公会形象代言人竞选,狐狸国度MM公会以打造最美丽的纯女性公会为目标。已拥有超多可爱漂亮的MM会员。为了更好的迎合公会全新改版之后的新面貌新气象,我们特别举办了“狐狸国度MM公会形象代言人”活动!2006年12月,我们在完美里开出一片天,我们狐狸在完美国际服中终于熬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在本次帮派的崛起的活动中拿到魁冠,每个服务器只有一个的奖项被我们狐狸国度拿到了,我们也直接进入了完美国际服下次比赛的前四强,何等的光荣啊。我们再次证明的MM不是网游世界的弱者,我们也可以打造自己的半边天。
  2007年01月,我们进驻完美MM服,永久免费的《完美世界国际版》公战开启,特色MM服惹眼登场。纯MM公会“狐狸国度”作为首个入驻《完美世界国际版》“武林帮会”的专题公会,吸引了大批MM,成功的塑造了我们狐狸的完美时代!后来被列为了明星公会~2007年3月,狐狸国度全新组建全新更名“狐狸MM”。一直以建立最美丽的MM公会为目标的我们,又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他们是热爱休闲游戏的姐妹们,她们将和狐狸走到颠峰。我们狐狸国度MM公会正式更名,我们的新名字是狐狸MM公会,我们的新家人是原狐狸精女子团队成员们,我们的新目标是做第一MM公会。我们的新分工是一半角色扮演类游戏,一半休闲游戏.既然休闲又刺激。这就是我们玩游戏的目的,欢迎更多的MM,在另一个方面也使公会在游戏涉及面上变的更广。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我们,后来因为狐狸精女子团队会长换人,从而离开狐狸国度。2007年10月,狐狸MM入驻《R2》公会美女齐亮相狐狸MM入驻《R2》国服宣言:并肩携手、畅快《R2》,苦乐共享、共创雄霸!

  狐狸国度俱乐部荣获chinajoy十大公会,E7wan六星级公会、网易十大公会奖、17173群英会十大公会、2010问鼎天下十大公会、腾讯10大明星公会、支付宝50大公会等殊荣。并荣登电脑报、数码时代、软件与光盘等杂志,受到社会的关注。此外公会制作的游戏视频在《诛仙》、《永恒之塔》、《剑侠情缘叄》等游戏官方网站上频频亮相,被誉为国内美女最多的游戏公会,得到玩家的好评。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5926        公会网站:www.huli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