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珈蓝神殿
公会会长:慕容
公会宣言:以仁为道,以武为强!如若犯界,百诛不饶!
公会荣誉:2008ChinaJoy年度“金翎奖”、2008年度中国网游十大公会。

  珈蓝神殿(THE TEMPLE OF JIALAN),是中国大陆知名的跨网游公会。 成立2002年12月13日,诞生于欧美网游《魔剑 SHANDOW BANE》,由最高暗黑宫廷与魔法帝国合并而成。

  珈蓝神殿诞生于网络游戏《魔剑》,历尽了魔剑战争中风霜雪雨、兴衰成败,鼎立中土世界,并转战北金世界,经过卓绝的奋战,取得了众公会的认同,在《魔剑》的历史上留下辉煌的业绩,更是完成了神殿立足本服,为进军其他服务器积累了雄厚实力。随着《魔剑》大陆运营的结束,珈蓝大部分成员转战梦想中的第二篇章《天堂Ⅱ》,为艾尔摩大陆的亚丁之梦继续奋斗,并且相继进军《星际ONLINE》、《航海世纪》、《无尽的任务Ⅱ》等其他人气网游,完成了公会级的重心转移。《EVE》在中国大陆继续演绎精彩的历史,珈蓝神殿的无数热血男儿正在努力创造珈蓝新的历史。经历数度苦战依然坚持不懈!
  我们一直在路上,虽然步履曾经蹒跚虽然荆棘满途,但从不缺乏前行的勇气和决心,珈蓝神殿的名字将会出现在现在和以后的诸多的游戏中,从不曾倦怠。珈蓝神殿在《剑网3》的也写下传奇,2010年中秋假期《剑网3》电信4区蝶恋花服爆发了《剑3》甚至中国3D网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战役。2010年9月21日,以珈蓝神殿等各大公会为主的浩气盟阵营玩家为阵营盟主谢渊复仇,对恶人谷发起强攻,逝杀恶人谷主王遗风,战役双方参与人员近3千人,不间断攻坚防守战持续了70小时,成为中国3D网游史上的传奇!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1213        公会网站:bbs.jls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