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KOG尘埃落定
公会会长:KOG水天
公会荣誉:17173“VIP4公会”、2008年《天下贰》霸服、2009年《永恒之塔》霸服、2010年《猎刃》第一家族、2010年《魔界2》称霸所有区服!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尘在外,心在内,常拂之,心净无尘;尘在内,心在外,常剥之,无尘无心;心中有尘,尘本是心,何畏心中尘,无尘亦无?正所谓仁者心动,玩游戏,而又高于游戏,享受的是游戏,享受的是生活,享受的是情谊,享受的是大家在一起奋斗的过程,大家在一起快快乐乐的日子。尘埃随风而飘,随风而散,但终有落定之时,化尘挨方能永恒。

  我们踏遍千山万水,我们勇往直前,无论道路多么坎坷,无论风雨多么狰狞,我们依旧无悔无惧的誓守我们的家园,我们团结,我们奋进,我们永不退缩!

  “2008年7月7日,我们开始了征战的历程……”KOG尘埃落定网游公会缘起于新《天下贰》(2008年6月6日开服),起初以KOG鬼子为核心的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入驻,在游戏中发展迅速,并且异常凶猛,俨然有成为王者的趋势。然而事不随人愿,在几个月的游戏中,我们遭到了公会与联盟的抛弃,但这却使我们更加坚强,更加凝聚!我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我们为伙伴们抛头颅,我们为姐妹们洒热血,但是当时《天下贰》局势复杂,敌对的压迫、联盟内部其他势力的打压,我们被迫离开。7月6日,一批KOG鬼子的拥护者相聚在一起,组建新势力-尘埃落定、尘埃飞扬、尘埃九州,并与区内三家强势公会创立第三联盟,《天下贰》局势也由楚汉相争时代进入三国争霸时代,在7月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踏上了征程,并正式成立公会,由会长KOG鬼子拟名为KOG尘埃落定网游公会,由此拉开了光辉的序幕。

2008年1月25日,由完美国际公司代理的《赤壁》正式公测,KOG鬼子带队入驻电信一区战神服,在仅仅3个月时间内,全服40%玩家都已属于本公会,提前实现了赤壁的统一。
2008年6月6日,由网易公司自主研发的《天下贰》开启公测,由KOG鬼子带队进驻,此次以军团形式稳定发展起来,拥有了一批坚强的兄弟姐妹。
2009年4月8日,盛大旗下网游大作《永恒之塔》开启公测,由元老级KOG老白和KOG云姐带领一批精英老玩家进驻华中电信尤克雷阿斯服,并一直保持着稳定和谐的发展,率先建立起3级军团。
2009年7月5日,由金山自主研发代理的《剑侠情缘网络版三》开启测试,精彩的评测,绚丽的视频,让我们在本次极限封测中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记!
2010年7月23日,由搜狐畅游开发的《鹿鼎记》开启先锋体验测试,由KOG鬼子带队入驻双线服务器瘦头陀,KOG尘埃落定先后建立4个帮派,发展为游戏中最大的公会。
2010年8月23日,由完美国际研发代理的《神魔大陆》开启星空内试,由KOG天籁带团大规模入驻电信区彩虹岛,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2010年9月10日,由盛大金酷研发代理的《魔界2》开启二测,KOG火山带队入驻电信测试服,以绝对实力收割4家敌对公会。
2010年11月26日,由盛大金酷研发代理的《魔界2》开启不删档测试,KOGX兽、KOG天籁同时入驻英雄之城、惊鸿照影、暗黑来袭3组服务器,并且3组服务器均首建公会!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1577        公会网站:www.kog367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