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KOK灭世狂舞
公会会长:天书
公会宣言:战火带给我们不灭的友谊!
公会荣誉:2005-2010年度CJ全国10大公会,2007、2008年网易天下2全国争霸赛冠军公会,2007、2008、2009年度17173全国10大公会。2008年网易天下2全国争霸赛冠军、2009年永恒之塔命运之神服务器要塞战优胜公会、2009年-2010年剑侠情缘3优胜公会、2010年AIKA连续5周国战胜利公会!

  灭世狂舞网络游戏公会是起源于1999年中国第一个图形网游“万王之王”(KOK)的大型全网游公会,前身为万王北京一站的一批骨灰级玩家,沿用了该游戏的英文名称(KOK)。2002年在全新形态的网游“魔剑”中,这批玩家团结了起来,以只有几十个人的小公会,抵抗了数量众多的敌对势力,并且不断壮大,在长达一年的战斗中依靠着出色的团队协作,高超的战术素养,独到的职业理解逐渐取得了战争的主动权,直至魔剑停止运营前夕,KOK公会以及盟友在全部服务器里占据领先优势,成就了辉煌的战绩。
  大陆魔剑倒闭后,KOK挟王者之师的气势,带领中国魔剑玩家进入了魔剑亚洲服务器和韩国服务器,会员中先后诞生出落日一笑,库克等华人领袖,在联合了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的友好玩家之后,在与国际反-华、支持台-独的玩家的战争中打出了中国人的威风,将中国玩家的良好素质表现在了全世界玩家面前。

2004年,《天堂II》在卡茵这个王者之服里不屈不挠,最终率先攻克王者之城亚丁;
2005年,《WOW》兵分七路,在20余个服务器中均有koker的身影。RF七线魔蝎创造了全国唯一一个以A族力克BC二族的传说,随后挥军前往一线支援我们的盟友;
2007年,老《天下贰》、《完美世界》中灭世人继续延续了KOK辉煌的传统!
2008年,新《天下贰》(紫禁之巅)在所有战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打败了以SPEED神话、猫盟、荣耀、纵横、众神组成的大荒盟"。取得了势力争霸第一名。是当之无愧的紫禁之颠服务器霸主!
2009年,《永恒之塔》(命运之神服-天族)领导天族同胞战胜SPEED神话、YOY永毅、FR魔鬼、决战天下、火域凤凰、唯尊灵宵等组成的魔族,经历半年残酷的战斗,数百场的要塞战和天族玩家的众志成城,最终赢得争霸赛的胜利!8.2一战谱写了最辉煌的绝唱!书写了新的历史篇章!《剑侠情缘3》两大王者服之一的3-1凌烟阁服务器,从绝对的劣势40人面对上千人的绝地大反击,全面挫败冷月等敌对公会,创造了又一个奇迹!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900、YY-901        QQ群:58181461        公会网站:www.kokcn.com/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