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离恨天
公会会长:孤血
公会宣言:天之至高,离恨天!
公会荣誉:第七届网博会"十大公会"、 多玩2010"十大明星网游公会"、久游网"十大公会"、 悠游网"十大公会"、腾讯"十大公会"!

  离恨天--天本无恨,离人心自有恨!在2003年由一群热爱《仙剑单机版》并渴望去《仙剑OL》中再续仙剑情的仙剑迷组成,定名为“第一家族”!于2008年更名为“离恨天”。《仙剑OL》问世后,公会三大“品牌”组带领家族在游戏内外他们用自己的实力向我们诉说了他们六年的辛酸和对仙剑的执着。历经六年,已是物是人非,但因“仙剑”我们坚持了下来,现在,仙剑已然结束,而我们却依旧守护着我们的“离恨天”,因为此时每个会员之间都充满着浓浓的战友之情!我们坚信:“网络虽是虚幻,情意却是永恒!”。

  离恨天,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大型网游公会之一,建立于2003年6月24日,原为中国文化传承续作《仙剑OL》的第一家族。多年的历史,使得离恨天具有了丰厚的文化底蕴。离恨天将“情”字作为立家之本,秉承“没有永远的游戏,但有永远的朋友”,誓将离恨天打造成中国最具人情味的网游公会。
  自2003年起,离恨天先后进驻《奇迹世界》、《地下城与勇士》等众多网络游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08年10月,离恨天进驻了亿万华人期待多年的《仙剑OL》,获得了无数个第一,创造了数不清的奇迹和神话,由此拉开了离恨天的新序幕。2009年3月,离恨天旗下V超越巅峰V军团进驻了《永恒之塔》,很快便成为了所在服务器的第一公会。此后,离恨天又相继进驻了《剑网3》、《战锤OL》、《魔兽世界》、《QQ西游》、《QQ仙侠传》、《热血江湖》等多款热门网络游戏,继续创造着辉煌。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3773、YY-3377        公会网站:www.lihent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