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墨义网游公会
公会会长:墨义经典
公会荣誉:搜狐畅游《剑仙》“十大核心公会”、腾讯2010“十大风云公会”!

  墨义网游公会,正式建于2007年11月1日,主打各种网络游戏,在一个个进驻的网游当中,我们集中力量,努力把墨义网游公会最团结、最睿智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人。尤其是在3D游戏作为主流游戏种类的今天,墨义网游公会蓄势待发,必将在这些大型网络游戏中真正诠释葬花人的精神和宗旨。

墨者:清心寡欲也。
义者:君子以义为上,
君子有勇而无义为乱,
小人有勇而无义为盗。
墨义者:无为而有为也。

  墨义网游公会成立已经有3年多的历史了,从建立公会以来,公会一直坚持墨家思想,传承墨家思想,以墨家文化为背景,延续中国古老的文化思想,培养新一代的具有品德兼优的成员,以墨家精神,灌输给所有成员,在网络游戏的今天,我们缺少对文化的追求,缺少对历史的认知.
  一个公会,应当有自己的文化和历史,我们崇尚墨家思想,我们就必须发扬墨家思想,建立墨义网游公会,目的旨在传承文化,教化大家,"游戏不是目的,兄弟姐妹才有情谊"这也是我们创建公会以来一直的口号,当今社会,缺少和谐,彼此之间存在猜疑,相互争斗,尔语我诈,欺骗,种种恶劣手段,缺少的是关爱,扶持,帮助,信任......在这样的背景下,没有一个良好的氛围,公会很难形成气候,公会也必须有自己的文化和理念,让所有加入公会的人,能受到良好的熏陶,提高自己的自身修养,公会也责无旁贷,杜绝一切不和谐的因素,让公会的成员在文化中游戏,在文化的氛围里成长,吸纳更多的良臣贤将,推动公会文化的传播,受众于大家。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5115        公会网站:www.moyi52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