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起点公会
公会会长:起点丶天一
公会荣誉:2009年网博会"十大风云公会"、《天龙八部》区服第一公会、《剑仙》战绩显赫、《剑网3》区服第一公会!

  起点公会成立于2009年04月01日,是一家综合性网游公会。是由一群多年在网络游戏中拼搏的玩家,多年供职于各大媒体和公会的官员、骨干自发组成的泛网游玩家群体。目前论坛注册会员六万五千+,频道活跃会员1000+,起点公会本着弘扬拼搏、团结自由的精神,以发展中国网络游戏公会化和自由化为目的,将在网游公会的正规化、专业化、规模化和商业化的道路上进行不断的探索和不懈的努力!

这里是生命的舞台,脆弱的人走开!
这里是起点的舞台,退缩的人走开!
这里是英雄的舞台,胆怯的人走开!
这里是未来的舞台,犹豫的人走开!

2009年4月1日起点公会成立 !
2009年4月 进驻《神鬼传奇》,这是起点进驻的第一款游戏,由会长亲自带队,创会元老全程辅佐,取得了区服第一的佳绩,为起点的壮大奠定了基础。
2009年4月中旬,起点公会强势进驻《兽血沸腾》,取得全服公会争霸赛第一名。
2009年5月进驻《蜀门OL》期间取得蜀门公会争霸赛前三的好成绩,进驻《西游记》封测取得区服第一公会。
2009年8月进驻《剑三》封测。
2009年9月进驻《天下贰》进驻《梦幻诛仙》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2009年10月进驻《龙OL》,取得区服第一公会的成绩,全国第一名的角色出自起点公会。进驻《龙魂OL》网通区,取得全服第一公会,世界角色排行榜前10全收入起点,地位无人能撼!进驻<<万王之王3》网通
区,取得区服第一公会。
2009年10月22日进驻《剑网三》落雁峰取得区服第一公会。
2009年11月进驻《蜀门OL》第六届公会争霸赛,包揽第一,第二名
2010年4月进驻:《天龙八部2》公测所向披靡,楼兰夜雪,听香水榭建立第一个五级帮,取得区服第一公会!《大唐无双》纵横天下区名扬四海服建立全服第一帮会,起点会员 等级排行榜霸占前六。
2010年5月进驻:《三国群英OL2》全区唯一一个13次连续占领城池的公会。《恶魔法则》不删档内测取得服务器华东电信苔草湿地公会排名第一和个人等级第一的佳绩。
2010年6月进驻:《英雄美人》内测区,等级排行榜包揽前6名。以一国之力力抗三国联盟,取得第一公会。
2010年7月进驻《猎刃》起点丶吕布包揽等级,在线时间,武器等级全区争霸赛三项第一名!并得到官方大量奖励!
2010年8月:起点公会600人大军进驻《剑仙》一度霸服。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170        公会网站:www.7dz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