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Speed神话
公会会长:Speed烈火
公会宣言:我们努力给大家营造一个有着强烈归属感的家园,除了驰骋在虚拟的战场,我们的情谊也将通过这细长的网线永系现实!
公会荣誉:在《天堂》、《魔兽世界》、《EVE》、《永恒之塔》中战绩显赫。

  Speed神话最早由在华韩籍学生在网游《天堂》中建立,现任会长为烈火。2002年3月27日21:00《Lineage》大陆测试服务器Test1对大陆玩家开放(服务器位于韩国汉城)。4月3日,在北京的韩国留学生Speed创立Speed血盟,王号名:Kenrauhel--天1建盟专属职业(王族)。目标是夺取当时《天堂》大陆的4座城--奇岩、海音、肯特、风木。此后,Speed开始接触在一起练级的中国玩家,并将他们招揽至帐下。一个偶然的机会,他遇到了现任会长烈火。两人言语投机,一拍即合,烈火也就顺理成章地戴起了金飞马,此后一服几乎人人皆知Speed盟有一个敢拚敢打的中国强骑--烈火。

  Speed在《天堂》
  SPEED神话公会于2002年4月12日成立于《天堂》大陆第一服务器,在大陆《天堂》的第一服务器,我们留下了赫赫战绩,从以绝对优势的七围肯特到兵临城下的血战奇岩,再到后来的奇袭肯特,巧取亚丁,兵不血刃夺海音,直到最后的一统服务器的海音铁门双城战……无一不是大陆天堂战史中的经典。2004年1月,经过近两年的努力,SPEED神话一统《天堂》1服,宣布退出。
  Speed在《魔兽世界》
  2005年4月,大陆《魔兽世界》开放,SPEED神话进驻山丘之王服务器,成功击杀了部落方全部领袖后,2006年1月第一次世界级史诗任务"安其拉之门"开启,SPEED号召在服务器引发了空前的凝聚力, SPEED与其它联盟部落众公会一起创造了安其拉开门中国第一,世界第三!这个奇迹般的成绩让全世界玩家对中国WOWer刮目相看。
  Speed在《EVE》
  2006年3月,公会宣布正式进军全球首款单一服务器网游《EVE》,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各个游戏中的SPEED成员重聚一堂。 2006年8月,神话为首的北盟国服第一个占领下空间站-H-W9TY。2006年9月,北方联盟建立国服第一个自行建造的空间站。2006年9月,《EVE》运营商光通通信授予公会华东地区最佳玩家公会奖、授予会长烈火最佳公会会长奖。2007年4月, SPEED神话率领北方联盟与PIBC联盟并肩同戈,将号称国内三大公会组成的巴贝尔联盟称霸宇宙的梦想粉碎于星河之畔。2007年劳动节前夕的4月28日,北盟和PIBC积蓄了1年多的力量全力进攻东部联盟首星,这也是EVE国服最大的一场持续整整一个月的战役,上百艘旗舰的会战映红了宇宙的东方,终于在5月28日,攻克敌对势力的根据地,瓦解了国服另一大势力东部联邦。 SPEED神话我们敢于面对任何敌人的挑衅,去书写神话明天的辉煌。
  Speed在《永恒之塔》
  2008年11月5日,SPEED神话先遣队112名人员进入韩F《永恒之塔》公测服务器(龙之帝王 弗里特拉)! 2008年11月8日晚,在韩F《永恒之塔》游戏中,一支以SPEED为名的公会毅然崛起在遥远的半岛!2008年11月17至今,经过短暂激情疯狂的练级之后,SPEED雄阔的天族翅膀便日夜充斥在阴霾的魔族天际,激情一直延续! 2008年12月1日,我们将这种激情划成了完美的金飞马,刻印在龙族和魔族的咽喉之上! 2008年12月5日,推倒世界级BOSS岩石山卑黑墨斯和血焰之克拉泰尔!2009年3月26日,公会大批会员参与《AION》国服内测!我们的远征军正战斗在韩服的大陆上,国服开放,远征军归来,给我们带来一支性格坚韧经验丰富作战团队和教官团队。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500        公会网站:speed.gfa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