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盛世唐朝
公会会长:唐朝紫金
公会荣誉:2007年 “苍天杯”全国十大人气公会、2008年17173“十大公会”、2008 CHINAJOY “金翎奖”网络游戏十大公会、2010年腾讯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十大最具影响力公会”。

  唐朝公会始建于2002年,2004年2月26日,唐朝游戏论坛开放,盛世唐朝公会正式成立!从此网络天空中飘扬着一面不倒的旗帜----唐朝,唐旗随风飘扬,唐风扫彻四方,唐魂永固人心。唐朝——这个响亮的名字正随着唐朝开拓的大军迅速扩大。唐朝现在已经拥有数以万计的注册会员,进驻现时热门游戏。唐朝人用自己的热血和激情去辟土开疆,用辛勤的双手创造唐朝的网络天地。唐朝的霸业等待你的加入,唐朝的风采等待你去展示。犯我唐朝天威者,虽远必诛!唐朝人已经整装出发了,你是否也准备出发了呢?看!网络的烽火已经燃起,听!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朋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和我们唐朝人一起上马!拔剑!冲向无尽的网络战场吧!

  以发展与凝聚为目标,以团结和互助为宗旨,以协调与指导为己任,以维护玩家权益为根本,坚决反对破坏游戏平衡的作弊行径和不良行为,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游戏和交流平台。

  唐朝第一盛世《封神榜》:内测2-1服的霸主,公测1-1服与风缘平分天下,先后建立盛世唐朝、霸业唐朝、巾帼唐朝三个满500人国家,国家总人口突破1500,一度创造1区1服的唐朝神话。
  唐朝第二盛世,《丝路传说》:由唐朝天命、花之恋和逍遥组织进入大陆内测公测,因人气最旺成为公会游戏。9月16日,公测开始,公会全体进驻"丝路花雨"服务器,由于准备充分,成为该服务器第一支建盟的公会。最终建盟20个。
  唐朝第三盛世,《天下贰》:在唐朝龙泽以及他的玄甲军团的带领下,唐朝在内测就占领了服务器唯一的2座城市,并且加入唐朝的QQ群的人数过千,新人群达到18个之多。公测进驻上海电信-蝶恋花服务器,公测刚开始就创造的盛世景象,服务器以唐朝开头的玩家多不胜数,地区聊天也充斥着唐朝的身影。唐朝正式以强势进驻《天下贰》,相信他们能再创唐朝封神,丝路,网金,剑侠后的又一个盛世。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162;        公会网站:www.tc-gam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