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TF天峰国际
公会会长:TF银狐
公会荣誉:2010年17173“中国十大网游公会”、2009年网博会“十大公会”、2008年 ChinaJoy “十大公会”、2008 百度风云游戏公会。

  公会最初成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奋斗,现在的TF天峰已经是一个规模庞大的社区型战争公会.在多家媒体拥有最高VIP荣誉,并在多届全国公会排名中名列前茅,2009年全国公会排名中荣获第一名.2010年荣获第二名。在游戏中,也创下许多奇迹与荣誉,TF天峰的名字已经在国内多个网络游戏中风靡,只要有TF天峰存在的地方,那TF天峰就一定是一方霸主。几经周折,公会由最初2006年的微不足道发展至2009年独挡一面。身为天峰人,我们都心存一种成就感,同时在也有几分柔情,几分感慨。对于一个玩家来讲,公会的正规化是玩家最大保障和最大的安慰,面临着五花八门的公会推荐广告,很多玩家表示非常迷茫。但是,天峰公会的实力会让玩家所有的顾虑全部打消,天峰人不是爱吹牛的人,不是搞不切实际的人,天峰公会也不是随随便便找几个人拼凑起来的杂牌军队!只要你想安稳的公会,只要你不再漂流下去……天峰,绝对是你最贴心的港湾。

  团结友爱,互助互利,目标是建立一个制度规范,纪律严明,气氛良好的跨游戏玩家俱乐部及虚拟社区,在虚拟世界建立和传播自己的天峰文化,给网游领舞新的革命历史。

2006年10月公会进驻《惊天动地》公测服永恒之日(统一全区)。
2007年4月18日公会进驻《奇迹世界》二区四服(统一全区)。
2008年1月04日公会进驻了《R2》内测服(统一全区)。
2009年4月16日公会进驻了《永恒之塔》公测服阿尔奎米亚(统一全区)。
2009年8月14日公会进驻了《蜀门OL》公测北海区(统一全区)。
2009年8月25日公会进驻了《指环王OL》不删档内测(进驻人数500人)。
2009年8月28日公会进驻了《剑网3》一区三服(进驻人数300+)。
2010年《龙之谷》进驻所有一区一服,人数达3000+。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1111        公会网站:www.52tian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