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Tn网络社团
公会会长:Tn_木子
公会宣言:Tn I can I believe!
公会荣誉: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公会、中国最大80后网络组织!

  Tn,全称Togetherness,中文意,团结友爱;英文名:Tn Network Organization 成立于2006年的Tn网络社团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80后”为主题的网络组织,经过三年的发展,Tn网络社团已经由之前的单一网游公会转型成为综合的网络团体!

  成立于2006年的Tn网络社团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80后”为主题的网络组织,经过三年的发展,Tn网络社团已经由之前的单一网游公会转型成为综合的网络团体。2008年底全新上线的社团官方网站,由四川电信赞助,短时间内就取得了Pr5,上百万点击,各大搜索引擎搜索结果几十万条,社区更是有数万注册会员,数十万发帖的骄人成绩。Tn网络社团在2010年正式启动平台运作,目前已经形成了集网游公会,SNS社区,电玩等多个分支为一体的综合娱乐社区,包括Tn(天诺)网游公会,天诺开心网,天诺电玩队等,未来时间内,Tn网络社团将会打造成一个以网络为平台,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一个综合团体。

中国最大80后网络组织。
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公会。
盛大网络ChinaJoy合作公会。
中国知名休闲游戏公会。
久游网核心合作公会。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1120        公会网站:www.tngam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