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维纳斯网游公会
公会会长:维纳斯灬羽翼
公会宣言:没有永远的网游,只有一辈子的朋友!
公会荣誉:2010年《中华英雄》全区公会联盟之首、《万王之王3》佣兵排行榜第一、界域排行前10!

  维纳斯网游公会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以及涉及多款游戏的公会。它有着严谨的规章制度。它有着完善的管理机构。它有着相对的权利和义务。在这里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团队。在这里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兄弟情。在这里你能找到属于你的荣誉。维纳斯就是你成就梦想的舞台。

  2008年2月20日,维纳斯网游公会成立;2008年3月,维纳斯网游公会400+人进驻完美时空首创十八般兵器、最火爆的三国PK网游《赤壁》争霸全服;2008年6月,维纳斯网游公会300+人进驻完美时空史无前例的空战宠物网游《口袋西游》封测;
  2009年2月,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盛大3D大型网游《永恒之塔》封测;2009年7月,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完美时空次时代2D神话网游《降龙之剑》封测;2009年8月,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完美时空首款2D回合飞行网游《梦幻诛仙》封测;
  2010年1月,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盛大巨作《龙之谷》封测;2010年3月,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搜狐2010最好玩的武侠网游《中华英雄》全区公会联盟之首;2010年4月,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2010巨人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佣兵排行榜第一、界域排行前10;2010年6月,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胜思网络《石器时代2》封测;2010年6月,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巨人网络首款战争策略网游《黄金国度》公会联盟综合排名全区前10;2010年11月27日,维纳斯网游公会进驻《鹿鼎记》封测。

联系公会

语音频道:YY-2850        公会网站:www.vnsgh200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