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鹿鼎记微战报,见证史上最强工会争霸

你要战!我便战!百家实力公会争先进驻《鹿鼎记》,游戏内战况不断!#鹿鼎记微战报#活动邀你一起报道游戏内的战况,只要以#鹿鼎记微战报#形式发出和《鹿鼎记》相关战报,无论是团战、群战、帮战还是大模城战,只要发布#鹿鼎记微战报#,都有机会获得《鹿鼎记》游戏周边、点卡,还有惠普笔记本电脑等你拿哦~

公测工会活动
  1. 收听《鹿鼎记》腾讯、新浪、搜狐官方微博。
    点击"加关注"按钮,即可收听。
  2. 编辑内容#鹿鼎记微战报# + 博文内容,并@鹿鼎记官方微博

    在微博顶部的输入框中按要求输入你想说的话
  3. 博文内容要求:你曾参与的《鹿鼎记》团战、公会战、群战、帮战、城战,一句话战报即可。
    如:#鹿鼎记微战报#昨天和朋友在黑龙潭遇见了XX公会的人和我们抢怪,幸好我们这里有一个奶妈,到最后熬到对方没药,我们 三个人打败了他们五个人,真爽快!@鹿鼎记
  4. 官方将每天选出精彩微战报,奖励作者《鹿鼎记》点卡哦。
  5. 每天的获奖玩家将在官方微博公布,并将通过私信发送给相应获奖玩家。
  6. 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7. 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