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梦回鹿鼎记》将召开全明星阵容发布会!请各位玩家和我们见证这一刻!玩家现在可以在微博投递#鹿鼎记发布会#留下你对《鹿鼎记》的看法,写下你对《鹿鼎记》惊世内测的祝福,即可有机会获得《鹿鼎记》内测激活码、各类游戏周边,还有IPAD2等你拿回家!

  1. 收听鹿鼎记 @ludinggong
    点击"加关注"按钮,即可收听鹿鼎记
  2. 编辑内容:#鹿鼎记发布会#+内容

    在微博顶部的输入框中按要求输入你想说的话
  3. 博文内容要求:关于发布会、关于电影《鹿鼎记》你所想知道的各个方面的内容、关于你对《鹿鼎记》的看法、对《鹿鼎记》惊世内测的祝福。
  4. 官方将根据玩家参与活动的情况在各个平台放出《鹿鼎记》内测激活码以及各类《鹿鼎记》周边,如狗头抱枕、狗头毛绒、《鹿鼎记》手机链、胶囊毛巾,当各个平台活动参与人数≥10000,还将追加活动奖励IPAD2一台。
  5.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在官网以及微博公布获奖名单,请玩家通过微博私信联系官方人员。活动公告公布后一周内未予官方联系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6. 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7. 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